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檢察官公主14

檢察官公主14  ♪  只是喜歡這種感覺,站不穩的時候,有人扶著 
他:「還要痛苦多久一直在努力討厭妳。」愛從感激、惦念慢慢累積,不知不覺深陷,沒想到用盡全身力氣來討厭,竟一點成效也無;愛太深、太厚、太完整,全無縫隙。
她:「現在我才覺得真正活著!」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也確認了彼此的立場,糊裡糊塗不是馬惠理的風格,愛就是愛,必然持續,罪就是罪,必須證明。

她想起來了,小時候。
她思念地訴說:他變帥了長高了但個性還是一樣差啊
他同樣眼眶泛紅反駁:她還不是一樣愛哭鬼

又是一個為了女兒的老父:「我承認罪行,但你要永遠在惠理身邊消失!」馬尚泰可以放棄努力了一輩子,好不容易得來的財富名聲,卻不能失去女兒。
看他蹙眉不語,馬尚泰急躁的進逼:「為什麼不回答
他只好與她父親約定,內心卻後悔不已:「為什麼沒說出來惠理對我來說很重要?」就算還是無法與她在一起,也該對她父親說明,無論他信與不信,該說啊!

明知道她在偷拍,他還故意將臉轉開,再偷偷潛到她身後嚇她:「逮個正著!…就那麼喜歡我嗎?」
放彼此半天假,當她的模特兒,讓她拍個夠;一方面讓她解相思,更讓自己喘口氣。耍寶、耍帥,就是要逗她開心,她笑,他才有跟著笑的機會和可能。
堅持不一起拍照,她抱怨:他就真的那麼無視她嗎?
他卻在轉身時喃喃自語:「我的腦子裡、眼裡、心裡,可都是妳!」 

他藉著醉酒來解壓,走得搖搖晃晃,她在身邊緊緊護著。
「沒胡鬧,只是喜歡這種感覺,站不穩的時候,有人扶著我!」他需要一個能依靠的人,那個人卻只能是馬惠理。
兩人在電梯中感傷,小指幾乎相觸,愛到不行的兩人,現在竟只能靠這樣來求一絲慰藉。她先走出電梯,戀戀不捨的回頭,看到低著頭的他,一行眼淚滑落臉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