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惡作劇之吻06

惡作劇之吻06
第六集 Š 我答應給你一個有趣積極的生活 Š
  
他為了送她去醫院而錯過了面試,她超自責,說她不只是煩人精,還是他人生的災難。
他完全預料得到她的反應,在她拎著包包想離家出走時,在門口阻住了她。給她看他上蔚藍大學的通知書。

他總結她住他家一年的心得:去年生氣次數最多,不安、緊張,不知道每天又會發生什麼事,挺有趣的。吃了感冒藥,考試睡著也有趣,考完試好奇成績也很新鮮。托她的福,有了很多新經驗,很刺激、很有意思。
聽起來像是抱怨,實際上是感激。

吳哈妮笨歸笨,也不是全然無感:「是因為我才去蔚藍大學嗎?」
那是當然的,可白勝祖當然要否認。他說是為了他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之前,先開心的活著。」
有吳哈妮才會開心,她也沒讓他失望,信誓旦旦:「我答應給你一個有趣積極的生活!」
Deal!他還幫她把行李提回房門口。

開始管頭管腳:「妳最近回來得越來越晚了!」怕她去做壞事(不對,應該是怕她被騙),又擔心她晚歸危險。
 
畢業典禮一堆女生想要跟他照相,全碰了一鼻子灰。
媽媽將她推向他:「讓她們看看哈妮有多不同。」
他先是睥睨的問她怎說得出口要和他一起照相等她哀怨的轉身要走,他一把將她摟過。
她還在傻笑,暈暈淘淘的時候,他給她當頭一棒:「客人,我剛剛收了多少錢?麻煩自己拿八千八百元。」(在超市打工的吳哈妮,見白勝祖來,將頭套拉起把自己的頭整個包住。這詭異的行徑,白勝祖怎會認不出)
他的手夠長,她拉開那麼大的距離瞪他,卻還在他的摟抱中;而那個罪魁禍首,笑得像是全世界都在他腳下!

奉俊丘為她表演歌舞:「這是我對妳的心意。」
看到這傢伙明目張膽的示愛,他不走了,跟班上同學說:「我們就在這裡吧!」
和七班一起慶祝是枝微末節,現在更重要的是監視,故意坐她後面。
奉俊丘舞到她面前:「哈妮啊!」他整個眼都瞇起來了。

她狠下心來說:「以後不要再喜歡你了!」
他冷笑:「那妳忘記看看!」低頭吻了她,再度冷笑:「看看妳現在的樣子!整妳的!」他是整她的沒錯,可不讓她忘了他也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