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檢察官公主03

檢察官公主03  我的感覺就是答案
她被控在酒吧誘拐未成年,無計可施,只好打電話給他,可是又吞吞吐吐。「又闖禍啦?不說我不去哦!」律師王子假裝是未婚夫,將落難的檢察官公主從警局解救出來。 

他裝得很無辜(不過這事他真的無辜就是!):「擔心我會去妳們部門瞎說嗎?又?」
她知道了是另一個搜查官說出滑雪場的事,所以對被報導在警局發生的事,也就大幅降低了對他的懷疑。
徐辯也是太會唉了,在她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之前,已然去威脅金記者撤銷該報導,然後再趕快跑去對她澄清。
他超正經:「我可沒說!」
她有些些不好意思:「以為我老是會誤會你嗎?」
不是嗎?他一直很努力,卻只能用輕鬆玩笑的方式掩飾,怕嚇跑她,怕嚇退她,幸而,她一點一滴慢慢感受到他的心。
「是你幫我撤消的嗎?」認定是這樣,可想有個明確答案。
他假裝無奈:「不然怎麼辦?我又會被誤會!」想保護她,也不能讓自己的身分太早曝光。

不擇手段要幫她當真正的檢察官,想辦法幫她找案件。
Jenny了解他:「既然打聽了,就知道答案了吧?」
幫與不幫,他早有定見。還不承認,牽扯他處:「也許檢察官的身份和我不配!」
哪方面不配?報仇?愛情?還又問Jenny的意見,Jenny仍是一貫的態度:「問了我的意見,就要按我說的做。」
他笑了,終於鬆口:「我的感覺就是答案!」
計畫了十五年的人,居然跟著感覺走!徐仁優,你的腦袋開始進水了!在同一個人身上,又想愛情、又想復仇,會不會太掙扎了些? 

站在她門口,看到了小時候的她和自己,看到她拿蛋糕給他:「不吃東西會餓死的。」
她碰巧回家,看到他癡癡的望著門口,再一臉凝重的轉過身。他走向她,不發一語,走近到她心慌,退後:「你幹嘛呀?怪膩歪的。」
他皺眉,因為她的用詞:「膩歪?」
「你不是膩歪的看著房子,膩歪的看著我嗎?有什麼話就說吧!」
「為什麼哭?而且還是大哭了一場。檢察廳要妳遞辭呈嗎?」
嘿,有什麼事情是你徐仁優猜不到的嗎?

回到家中,猜測他剛才的行徑:「就是這種感覺,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家門口,思念著她。他不會真的喜歡我吧?」伸伸舌頭,怎麼會呢?他是動真格的嗎?

她要去當臥底,一身大媽裝扮,卻穿上水晶高跟鞋,他算是開了眼界,她還振振有詞:「這是我的幸運鞋!」
他糾正她:「幸運是要別人給的,」送她一個別針,幸運的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