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檢察官公主04

檢察官公主04  ♪  在愛情面前就是沒有為什麼 
Jenny幫他上藥,他自責:「是我太輕率了。」
Jenny擔心馬惠理被停職,計劃無法實行。
而他,卻接著說:「應該避免馬惠理受傷才對。那孩子,可能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沒有忘記他的計畫,可是馬惠理不知不覺就會跑到他思緒的最前面,考量的最優先。 

兩人都戴墨鏡遮傷,互相嘲笑。
她穿著碎花洋裝,平底鞋,他好驚訝:「狀態怎麼這麼不良啊!個子也變矮了嗎?像個小孩子。」
沒有了華麗衣服及高跟鞋武裝的她,更像個需要他保護的小女人。

拿出了她遍尋不著的另一隻鞋,原來他真有去!
「我不是說會在附近幫忙嗎?」他說到就會做到。
她問他事先知道要換地方嗎?
「知道了會晚去嗎?」他多扼腕、多焦急,機車騎得飛快,在天黑的山路不斷尋找。
「來了為什麼不出現?」昨晚慌亂過後,她不但找了鞋,更東張西望心急的找著說好會來的人。
他淡淡的說:「去晚了嘛!」看到她被尹檢摟在懷中,再白目也走不過去啊,更何況已然打翻了醋桶!

帥帥的給了她新辦的手機,「覺得妳會馬上用到,」還叮囑她有空去改用戶名。
他所有的事都幫她想到了、做好了。馬惠理不但不是笨蛋,還是個細心精透的人,叫住站起來欲走的他,整個人傾身靠過去。
他被逼得上半身往後退:「幹嘛這麼肉麻?」
她直率的點出:「別再喜歡我了!」
他也直白的問:「為什麼不能喜歡妳?」不平!

兩人再度坐下
他看著天空發呆,她吶吶的說:「有喜歡的人,不能再和別人一起,以後不要再連絡了,」她知道這樣很過分,可她負擔不起他的好。
內心大受打擊,他還是裝輕快,孩子氣的半撒嬌:「我做不到。兩人又沒說要交往,別太無情!」
「反正我已經警告過你了,以後受傷我不負責,」她怕的是他受傷難過?

臨走前將他用過的雞蛋給她揉散瘀青,再度提醒:「需要律師的話找我啊!」這次沒說的是隨時打電話,她懂,他知道。
喃喃自語:「尹勢峻你比我強啊!」
看著他落寞的背影,握著溫熱的雞蛋,她知道其實自己已經習慣了他的隨時陪伴,他的隨處用心。

她發現尹勢峻居然有個女兒,震驚、不能接受:「我為什麼要找有七歲女兒的單身父親?」
他的看法:「在愛情面前就是沒有為什麼…」哪!
她不服的嘴硬:「那也是不能喜歡的人!」
「哪有不能喜歡的人?」他是有打算一直要喜歡到底的,可她呢?到時可以像他一樣堅持嗎?不確定,沒把握,他幽幽的說:「確實有,不能愛的人,」看著眼望遠方的她,掙扎!

她被丟番茄、辱罵,圍觀人群指指點點、竊竊私語,她只能一身狼狽的愣住,不知如何是好。
公主落難,他比從門口衝下階梯的尹檢動作還快,外套披上她,利落從容的將她帶離。

機場劫到打算落跑的她,從身後抓住她手腕,用力讓她轉個圈轉身,她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他已經將她緊抱住。她驚跳抽離,才看清楚是他,還來不及開口,他已經下令:「馬惠理妳,哪兒也不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