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檢察官公主07

檢察官公主07  ♪  我希望在有限的時限內為她做很多事 
看到突然出現的他,她只有一個想法:「你為了追我才搬到這裡的嗎?」他撇得一乾二淨:「難不成馬惠理是為了追我才搬到這裡的?」想得美啦,徐辯!
那憑什麼懷疑我?」
那是因為徐辯…」
「曾經喜歡過馬惠理?」曾經?她的心情又咚一聲的沉了下去。
「還以為我對妳不能忘情嗎?還是妳對我不能忘情?」他每次都將藉口說的像繞口令,還好她頭腦夠清楚,每每都能抓住他的重點。
她逞強的說:「我是為了尹檢才搬過來的。」
他馬上回:「我對為了其他男人搬過來的女人沒興趣…所以不是說了要當朋友嗎?」
那麼變成鄰居只是偶然嗎?當然不是,「是緣分!…可能我的八字,就是要幫妳處理麻煩的八字吧!」八字可以自己創哦,徐辯? 

陳檢驕傲的說她很會聽屍體說話,她則抱怨說為可為什麼這麼不會觀察活人?她喜歡尹檢,陳檢還一直搭尹檢的車上下班!
聽到她的話,陳檢氣憤的脫口而出:「我也喜歡尹檢!」啊啦,兩個女人的戰爭。
爭辯過後,她承認陳檢先來,「我最討厭搶人男人的女人,」可是陳檢太慢說,她已經停不下來了,公平競爭是唯一途徑。
對著自說自話的她,陳檢啼笑皆非,這女人怎麼這麼厚臉皮啊!
這兩個女人居然在搶同一個男人的過程中建立起了奇異的友情,她們的每場對手戲都很精采。
(陳檢多帥啊!又很可愛。)

有認識的人住旁邊倒是不怎麼怕啊!」第一次自己住的馬惠理,妳真的要知道妳有多幸運。
耍她兩次,明知她膽小要他陪,還故意用釣竿放水桶把她藉口的礦泉水和藥給她,硬是不下去。
第三次她到陽台大喊他的名字,知道她已忍耐到極限,他才去她房裡陪她入睡她熟睡在沙發他則緊靠坐在沙發背後的地上攢著眉,思緒翻騰洶湧。
給了她一個鬧鐘,獨居生活又賴床的人最需要的。內容是他的錄音「馬惠理起床!要去搭車!要去見尹檢!」這是為她設想,讓她想到尹檢就會趕快起床;可後面好笑,完全是料到她的反應:「看什麼看?趕快去洗漱!」超級老爸的口吻。

「妳愛他(尹檢)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原來他還是為她著想。
若她真的愛,他會把尹檢變成她的人,可她必須想清楚,是否真能接受尹檢的一切,可否真能不離不棄?如果不能,就此收手;如果能,盡管開口,他會幫到底。專屬超人也不過如此罷了吧?

他幫她做了給尹檢的便當,還在陽台笑容滿面對她揮手再見,祝她必勝、成功。她竟自言自語的說:「為什麼他看起來這麼可憐?」因為她看出他笑容後面隱藏的心酸,更因為了解自己對他有多麼殘忍。

Jenny有時候真的弄不清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你真的希望馬惠理和尹檢在一起嗎?」
他的答案很簡單:「如果這是馬惠理希望的…我希望在有限的時限內為她做很多事,對她好一點。」愛,又不能伸出手;現在佈局的一切,竟只能傷她;在還能對她好的時候,他想盡量彌補一些將來無法避免的痛。
可是徐辯,你有沒想過:現在對她越好,為她做得越多,只會在以後傷她更深!

等了四個多小時,她居然被尹檢放鴿子,更讓他受不了的是她自嘲的態度。正在為她憤憤不平時,居然瞄到尹檢匆匆跑來的身影,氣憤、嫉妒、愛到不行、想宣示主權,讓他做出一連串驚人但又似就該這麼發生的事。
「現在開始,我會做一些事,」他有絲淘氣的說:「首先,我會抱妳,」一把將她撈到懷中;「然後,」一手先撫上她的臉,另一手跟著上,雙手捧著她的臉,綻出一個迷人又略帶邪氣的笑,「這個!」毫不客氣的就吻了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