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檢察官公主05

檢察官公主05  ♪  怕寵壞她!
他總是在關鍵時刻洩漏真心:「因為我不讓妳走!」
苦口婆心的說了一堆道理、解析她的心情、該做的事,最終還是說了:不管別人怎麼認為,他就是相信她。「證明給相信妳的我看!」
她特立獨行,他也就與眾不同的相信她;是她引起的糾纏,他選擇了她,故事才剛開始,他和他的計畫都少不了她。 

Jenny擔心她真的一去不回,他則說她一定會回來,因為他認識的馬惠理有最後的自尊心。
Jenny吐他嘈,既然他那麼自信,為什麼不等她一起回來?
他的答案竟然是:「怕寵壞她!」承認寵她,承認放她不下。
還不夠寵啊?徐辯?

又在辦公大樓前堵到她,直接抓著她的手,要當她一天的司機。
面對她的疑惑,他說:「妳是人,我也是人,站在對方立場想一分鐘就知道答案了。」這次不說神通,他要她知道,他有多關心她、多了解她。
她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他怎能算準她的每一步?
他也不吝解釋:受了屈辱,丟臉,又怕爸爸…最遲在「飛機落地前一定會後悔。」
「你認為我一定會後悔?」
「不是後悔了嗎?」
「所以才那麼抓住我不放嗎?」
「我抓住妳了嗎?」
「是啊,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太好了,被我抓住了!那現在妳是我的了嗎?」好可愛呀,徐辯!又說出了心裡話,他真想她是他的。
他是真的開心她因他的勸說而留下,無論如何,他在她心中總是有了不小的份量。

她好奇他的不好奇,為什麼他都不問?
他很本分的說:「怎有司機會問為什麼這時候回家?地球盡頭也得去!」
這麼聽話,那不是司機,是奴隸!
他不管:「妳肯回來我就很感激了!」是奴隸也好,是司機也罷,只要馬惠理肯讓徐仁優在身邊,不管什麼角色,他都甘之如飴。
她心底嘀咕:「我肯回來就很感激了,怎麼說這種話?」她很清楚這男人不但了解她,還很喜歡她。

跟著她跑了一天,原先喊餓,要去吃飯的他,竟然不顧自己,先將她載回家,還任她在車上睡到自然醒,還,將自己的外套捲起放在她脖子下,就擔心她睡得不好。
她嘆氣:「真是會為我著想,」幫他蓋上那外套。
雖然對他說過別再付出,但這種種言行,一點一滴,真的很難忽略啊!

她超興奮擔任他案件的檢察官:「太神奇了!」
他卻一本正經提醒她:「檢察官!」
「啊,我們有正事要談!」她的目標雖是尹檢,但與他牽連的任何緣份,已然讓她心動開心。
相對的,他卻沉重不已,這一環環相扣,只會將她推向難堪的真相;她現在越高興,將來會痛得更深。

聽到尹檢關心她,她開心不已的聲音,他立刻將電話掛斷,無法承受。
耐心的在她家門口等她,聽到尹檢拒絕她,她眼眶發紅,他忍不住將手放在排擋桿上,她一開門轉身,他馬上打亮車燈,刺痛尹檢眼睛,飛快離去。
他在意的只有她,尹檢是否發現他、懷疑他,他一點都不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