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檢察官公主12

檢察官公主12  ♪  因為知道在那裡,心裡踏實了許多 
心中的失落感太重,讓她忍不住怨道:「真無恥突然跑去哪裡了!」
一轉念,覺得不平,替自己打氣:「和他也沒什麼關係打起精神,馬惠理!」
二轉念,「可他不是這種人啊!」還替他辯白!
話一出口,她算是完全明白了自己的心思。
 「看來我真的愛上徐辯了!以前不知道愛得這麼深。」依賴、習慣的基礎原來是愛,那輕易對尹檢說出,自己卻不曾真正明白的真正喜歡;眼睛看的是尹檢,心向的卻是他。

不拖泥帶水的她,趕緊向尹檢說清:「我是對喜歡和不喜歡很分明的人;前輩真的很帥,我真的想喜歡。」說這話的馬惠理更帥!
同樣看清自己心思的尹檢真的帥:「不用說,我知道。心雖然是自己的,但也不受自己控制。」他也很想喜歡,可沒想到那位置早由陳檢佔據。
五位主角:他和她、尹檢和陳檢,以及Jenny,對感情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可都很成熟的在處理,看起來很過癮。

終於等到他回來,連珠炮的問:「去哪兒了?有什麼事?為什麼不說?」
他則完全冷淡,氣得她踢頂住他欲關的門,硬將他拉出來。
「我也是你的麻煩之ㄧ嗎?」答錯,馬惠理,妳是他唯一的麻煩根源。「人的感情能像掃地那樣掃乾淨嗎?」
他倔強:「我可以!」
她替他發聲:「用很土的方式傷害人,那不是徐辯的作風。唯一確定的是徐辯不討厭我。」
他不想否認,可是警告她:「人世不像妳想的那麼簡單!」
他說完就想走,她氣得變身流氓:「不說是朋友嗎?不要你來一直來,需要你就消失。敢再消失或搬家試試!」握拳威脅:「哼!」
她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虛浮的腳步、過彎的背、軟弱的拳頭、擔心的眼神;她這副“卒仔”樣全世界也只能嚇唬到徐辯,因為他甘願。

她開心又安心:「因為知道在那裡,心裡踏實了許多。」

又等他上班,跟在後面,一直說個沒停
他受不了,突然轉身,握住她手腕:「別再這樣!」
她執意要知道原因:「所以告訴我,為什麼突然對我這樣?」
「我說過, 我已經跟妳結束了!」大踏步走開,不敢再搭理她。
被留在身後的她,仍不死心:「我又沒有說要幹什麼,一個人結束什麼啊!」她絕不容許他自說自話。 

她說很餓很累,他不忍心,只好陪她去吃飯
看她流汗喊熱的樣子,立刻伸手進口袋,可是手帕抽到一半,動作頓住,又將手帕塞回去。
為什麼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為什麼在鬧鐘留言為什麼幫我做飯為什麼出現在我面前?」
面對她一連串的問題,他一個都無法回答,只能在她醉後喃喃:「停止吧,惠理啊,不要再靠近我!」
獵人不忍心,獵物卻不肯走,還一直貼上來,怎一個亂字了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