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惡作劇之吻14-15

惡作劇之吻14-15
第十四集  Š 你是來道歉的,是不是太炫耀了? Š 

作夢似的,她擔心:「明早若又看到冷血的白勝祖怎麼辦?」
很可能,本性沒那麼容易改,她會再闖禍,他會再不高興;還有,捉弄她本就是他的樂趣,裝裝冷血是一定要的啦!
這不就是?當她還在陶醉的說從沒想過他居然會喜歡她,他的回答竟是:「我也是!」好似他給了她多大的恩惠。
不過對她而言,這真的是天大的恩賜啊!他再冷血,她也得忍;再者,他偶爾的冷血害她急得團團轉一定會是日後生活的樂趣來源。

尹赫拉平靜的接受他的決定:「我一直知道總有一天你會明白自己的心,可是,比想像中還快,」事實如此,但很難不感到一絲遺憾。
他有點訝異:「妳一直都知道嗎?」
尹赫拉馬上回答:「你媽媽不也知道?」只有他一個在那邊苦苦掙扎而已,身邊的人都早看清了。

掙扎也是不得已,對他而言,她根本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
「吳哈妮,太難了!像在解沒有答案的數學題,很迷茫。」雖然答案早就明顯的擺在那裡,可他就是難以接受。
「以前不承認的時候很辛苦,現在對她舉手投降了,反而不辛苦了,」
笑著補充:「很有趣!」
太甜蜜呵,惹得尹赫拉不平衡:「你是來道歉的,是不是太炫耀了?」
忍不住嘛!其實也是來炫耀的,尹赫拉,聰明!

第十五集  Š ㄚ頭,妳到底對我下了什麼蠱? Š

白勝祖對著她奶奶的照片說:「孫女婿來了,很滿意吧?」自大!
接著抱怨她還是老闖禍,惹來她一個白眼,低聲的說了聲:「討厭!」
他逗她:「真的討厭嗎?」
「喜歡!」無法說謊,不敢說謊,怕真惹毛了他。

她超想去濟州島度蜜月,他說附近隨便一個小島就行了,反正都是島。
折衷,手機螢幕若搖出三個一樣的圖案就去濟州島,果真!
她在旁開心跳躍大笑,他跟著笑,繼續搖著手機,每次三個圖案都一樣!賊啊,白勝祖!又真貼心!

她因為他碰觸女病人而生氣,他去安慰,她不是無故吃醋,而是那女人太誇張。
他對那女人說:要不是因為吳哈妮,他看都不會看她一眼。帥!

他說實話:「妳很可愛,」但卻是「偶爾。」
「妳很漂亮,但也是偶爾。」
接下來的就很中聽了:「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妳!ㄚ頭,妳到底對我下了什麼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