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惡作劇之吻09

惡作劇之吻09
第九集 Š 因為妳就在我旁邊 Š

她問:知道我跟著你們嗎?
「當然,那麼招搖。」
知道還和尹赫拉約會!她無精打采的說:「如果你喜歡尹赫拉…」她頓了一下,他也在等她的反應,她才下定決心似的說:「那也沒辦法,」只好讓自己死心,她是這樣想的。
他則氣定神閑的將飲料喝完,空心投入垃圾筒,問:「去哪?」
「啊?」
「我問妳想去哪?」要帶妳去約會啊!

帶她划船,她害羞的說好像只有他們看起來像情侶,其餘都是家人同遊。
他則涼涼的說因為到這裡來的情侶在六個月之內之會分手。
所以她真的很純,連這個都不知道,而他則壞心的沒有加以提醒。
她吃驚的站起來,當然毫無意外的把船弄翻。

他買了情侶裝,買了她喜歡的漢堡,還買了飲料。他是真把這個當作第一次約會來用心。

她問剛才尹赫拉也在,為什麼他會抓著她的手跑?
「因為妳就在我旁邊。」
是吧?站久了位置就是她的,只要一直黏著,他早晚會習慣在旁邊的是她。他一直在注意跟蹤他們的她,雖非預謀,但他抓的一定是她的手,不會是別人。
(突然想到在餐廳抓錯手的具俊表…所以,具俊表愛得不夠深?還是,和白勝祖比起來,具俊表真的是草包?《韓版 流星花園》)

對他而言,從來沒出現過困難的事,可是自從她出現,他就好像到了不同的世界,就像在解數學題一樣,也許這就是考驗他的試題。
他說剛開始覺得荒唐,想躲開,現在想法變了,開始想要面對:「問題沒錯的話,就一定會有個答案!」

「我想試試;雖然不想和妳在一起,可是也不討厭妳。」
聽到這句類似鼓勵的話,她一把抱住他的腿,表白:「從高一開始,我的眼裡就只有你。」
知道,所以他在偷笑。
她再度承諾:「我會努力變的更好。」
他像在鼓勵小朋友:「我會期待哦!」他心中已與她打了勾勾,一起努力吧!

恩祖開刀住院,她在放鬆之餘哭了出來,他抱著她安慰:「沒關係。」
她在心中說是這是第一次從他那邊聽到這麼溫暖的話,其實他是一直對她不錯,這算是話中不含諷刺譏誚的第一次吧。

說他適合當醫生,聽她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反問:「妳讓我當醫生我就當醫生啊?」
「嗯!」拿她沒辦法吧,白勝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