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惡作劇之吻13

惡作劇之吻13
第十三集  Š  除了我,妳是喜歡不上別人的  Š

她問是不是會和相親對象尹赫拉結婚?
他給了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相親不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嗎?」
大多數人是,可他不是啊,他是為了要尹赫拉的爺爺投資爸爸的公司。

尹赫拉傳簡訊,說是模擬女朋友的口氣,要他按時吃飯。
他收到簡訊的第一個動作卻是傳簡訊給她:「無故缺勤,扣工資!」上司的口氣,男朋友的心態。

和尹赫拉約會,看到有人在打網球,他立刻想到她,還想到失神。

四人兩對約會偶遇,尹赫拉邀他們一起去爵士酒吧,他立刻反對,說以吳哈妮的水準,比較適合去遊樂場。
聽出他的嘲諷,她難掩落寞的著說:「還是你了解我,」拉著奉俊丘轉身就走。
他則拉長了臉,完全沒表情:「吳哈妮,你們真的很相配!」
呸、呸、呸嗎?

媽媽訓他,他知道她在樓梯口偷聽,於是故意跟媽媽說是喜歡和尹赫拉出去,而不是為了公司。
到得樓上,再故意問她與奉俊丘如何,她當然只能說好。
「那就好,好好發展。」關上門,靠在門後久久不能動彈,白勝祖,你就繼續矜下去吧!

媽媽再度發功:白勝祖看起來很聰明吧?可根本就是白痴,不了解自己的心!越是喜歡,越是無視,越是讓對方受傷,因為害怕。
人心啊!不像數學題那麼容易解開。他根本就是怕被看穿。

之前是只要看到一點相關的人、事、物,就會想起她,現在則是開始找人。
專程去網球社,「怎麼不見撿球人?」
學長很羨慕的說:「忙著和食堂那小子談戀愛。」
她的兩個好友也用力幫忙,故意說給他聽,奉俊丘已向她求婚,「聽說今天要給答覆,」「難怪穿的那麼漂亮,」「吳哈妮會不會是我們之間第一個結婚的人?」
鏘,鏘!夠嗆吧!

終於我們的先生忍到了極限,大雨中等著她。
看到他,她難過又訝異:「你在這裡幹什麼?」
他亮出手上的傘,先是耍酷:「這不是明擺著嗎?妳是不可能記得帶傘的,」接著破功,馬上問她是怎麼回答奉俊丘的。
她淒涼的先說她怎麼回答跟他沒有關係,再說她喜歡奉俊丘。

他還是嘲弄:「妳是喜歡我的,除了我,妳是喜歡不上別人的。」
然後再度破功,直接親上去:「除了我之外,不能再說喜歡別人的話了!」主權宣告完成。
吳哈妮開心著兩人的第二次接吻
不是呦應該是第三次…第二次是樹下被偷親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