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檢察官公主10

檢察官公主10  ♪  不想傷害她不想愛她想從她的人生消失 
不想傷害她不想愛她想從她的人生消失希望他的人生中沒有馬惠理!他太痛,她將來會比他更痛,而兩人還會因彼此的痛而痛。
Jenny警告:「她是馬尚泰的女兒。」他
倔強的大聲反駁:「不是!」
Jenny殘忍的說:「若不是馬尚泰你們永遠不會遇見不知道嗎?」
馬惠理一點都不像父親,所以她不是,他不要!可這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容不得他一廂情願的否認。


Jenny說他太醉了,要他晚上別回家,他不肯,理由是:「她晚上怕黑,我一定要回去,就是這樣所以她才不讓我搬家。」
寵一個人能寵到什麼程度?徐辯,算你第一!
這是他給Jenny的理由;而馬惠理給他的理由是不想對他太殘忍,同情他的癡情。若僅只因為她怕黑,而沒有夾雜其他,他還會這樣堅持趕回去嗎?會的,我相信,因為是徐仁優對馬惠理。

追逐的風轉向,現在開始,她會開始等待他、尋找他,一如他為她做的。
上前扶住醉酒的他,就怕他摔了,被拒絕之後,還是繼續跟上。
已經在崩潰邊緣的他,抓住她伸出的手,瞪視良久,再一把用力摔開
回想他直勾勾、赤裸裸、略帶狂亂的眼神,「弄得人害怕!」她怕的其實是自己還不明瞭的心緒,而他那目光,太深沉、太難懂。「他不會發酒瘋吧?」擔心,不由自主。

天才剛亮,她找到了丈夫合同小三殺妻的證據,超興奮:「怎麼辦?」居然是打給他而不是前一晚特地跑來敎她運動的尹檢!(尹檢真是太可愛了)
一見到他就連珠炮:「你生病了嗎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說話不看人生病了我去幫你買藥…」她根本語無倫次就是擔心連藉口都忘了想

謝他幫忙brunch,可是要換餐廳,因為他昨天喝了很多酒,而那餐廳沒有醒酒菜
她為他著想;他也為她著想:「還是去妳喜歡的吧,」難得她肯多吃一點東西,而不是像平常一樣過兔子生活。
這互相體貼的天平已趨於平衡,不像先前只是他單方的付出。
摘下墨鏡吧!」不必在她面前偽裝,她能看穿的,就如同他能輕易看穿她一樣。「你昨天為什麼哭?」
無法解釋給她聽,乾脆直接忽略,再倒打她一把:「尹檢一般人傷心興奮的日子不都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嗎?」
而她也同樣無法解釋為什麼想和他一起慶祝,正如同無法解釋為什麼第一個想打電話的是他,而不是尹檢;所以她也選擇忽略。
看著鄰桌那一張張滿足的笑臉,她微笑嘆道:「今天真是幸福的星期天和喜歡的人吃這麼好的東西不是嗎?」
他終於摘下眼鏡看她:和他一起,她也覺得幸福嗎?他能給她幸福嗎?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在樓梯口迎接累到腳步蹣跚的她他當然知道她的動向,故意漫天亂猜:「加班約會?」
她反到有些訝異:「都不是看來你的靈氣也不靈了!」
他也不再亂她,她已經折騰了一整天,需要早點休息。
你怎麼知道我折騰了一整天?」哎,這才是徐辯嘛!他無奈:「我能為妳做的就是讓妳早點休息。」真的只有這樣,休息夠了,體力足了,才能和他對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