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惡作劇之吻11-12

惡作劇之吻11-12
第十一集 Š吳哈妮喜歡的只有我 Š
 
突然冒出個金基泰放話要追她。
白勝祖太完美,都沒人重視與白勝祖無論在外冒、身材、功課都不相上下的他;在忌妒心的驅使之下,他一直注意著白勝祖,自然也就注意到追逐不捨的她。
久而久之,發現自己居然觀察白勝祖的少,而觀察吳哈妮的多;金基泰感動於無論被拒絕多少次都不放棄的她,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她。
(韓劇再次出現插花的花美男!) 

媽媽說得對:「因為哈妮一直在身邊,他很安心,所以不懂得珍惜,」所以要利用金基泰讓他吃醋。
她目光轉向別人,讓他有些危機意識,他才會知道她的珍貴。
對奉俊丘,他雖是時刻提防,可他也放心於她對奉俊丘的無感覺;若再有另一人追她,那他可就真得小心了。 

金基泰和奉俊丘打架
白勝祖嘲諷,其實心裡火到不行:「不會是為吳哈妮打架吧?打架或流血都與我無關,」一把將她摟過,鏗鏘有力的:「但是吳哈妮喜歡的只有我一個!」
轉過頭對她說:「媽媽不是說今天到我家吃飯嗎?走吧!」直接摟著,走人。

她不平:「白勝祖你好有自信,沒想過我會變心嗎?」
「沒有!」
「那你嫉妒嗎?」
「沒有。」
沒有?那幹嘛要說追她的那人是視力差,或者是個怪胎?
白勝祖說了謊還可以損人:「要演戲就多動點腦子,妳和媽媽的想法都能被我看透!」是看透了,可她們的目的也一樣達到了啊!

在林子裡救出奉俊丘,奉俊丘說:「絕不能讓哈妮看到我這狼狽樣…欠你的,我一定會還。」
想起奉俊丘說不救他沒關係,一定要去救哈妮,奉俊丘對她的心意再真不過。
他目光空洞看著前方:「你這樣說我並不開心,」他對自己承認了,心早已淪陷。
 
她夢到白勝祖吻她,可又覺得嘴唇怎麼有點奇怪的感覺。
白恩祖站在不遠的樹後,一臉驚嚇,因為他是真的看見…他那天才老哥,居然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手指輕點唇,叫他不能說!

第十二集  Š 難道這是只跟我分享的消息Š
他終於決定要學醫,第一個向她報告:「先不要跟任何人說。」
雖然反應有些恐龍,但她還是接收到了他的訊息:「難道這是只跟我分享的消息」哇,真開心!

兩人又在樹下相遇,他有些急躁的說:「要走趕緊走,不走就坐下來。」
對吳哈妮而言,這就是命令她坐下。
他要她說說看她的夢想。
還能有什麼?不就是黏著他咩!「你若是一個小地方的醫生,我就輔助你,」她的夢想就是以他為中心。她煩惱的問說她的夢想是不是很不切實際?
他很哥兒們的拍拍她的肩:「夢想不是越不實際越值得去追求嗎?」來吧,吳哈妮,堅持下去。

打開她做的便當,露出滿足的笑容,雖然他很清楚那食物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奉俊丘拿著自己做的便當來換走,他也沒異議。
奉俊丘吃了一口:「原來哈妮不喜歡白勝祖啊!怎麼會給他吃這種東西?」
廚藝超高的奉俊丘這是小輸了一回呀吳哈妮做的,再難吃白勝祖也會嚥下去。

白勝祖有些無可奈何的代替生病的爸爸去上班,坐鎮公司。
她替他心疼,他真正想做的目前沒有辦法做。
他已經學會替人設想:「雖然我覺得沒意思,但爸爸會幸福, 那就成功一半了。」
她心疼的從背後攬住,將頭靠在他肩上,兩人互相溫暖,互相打氣,攜手共渡難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