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4-15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4   ж   還有誰會這麼珍惜我嗎?  Ж
朴哲洙高炳熙擦臉,仔細觀察:「原來眉毛長這樣,鼻孔也這麼大,嘴唇…」
聽著他的溫柔深情,她不禁心想:除了小時候除了父母,還有誰這麼仔細看過我的臉嗎?已經三十三歲的我,還有誰會這麼珍惜我嗎? 

換她觀察他:「你生氣時會皺眉頭。」
他俏皮的說:「那好,我要早點老。」
說他聲音很好聽,小鹿似的眼睛好漂亮,「我好像就是被它吸引的。」
聽她說被吸引,他馬上問:「什麼時候?」
他把她的手放在胸口聽心跳的時候「那時候太突然不覺得,但過後總是想起來。」
他張口狂笑:「果然,我太有魅力啦!」朴哲洙,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 

可是哦高郡熙強霸地嗆著高炳熙:「我的大叔朴哲洙更可愛!」(同意!)
郡熙再也忍無可忍,要去毀了前妻那幅畫
火毒阻住了她,將她罵走;他卻親自將畫拿下,點火燒毀,他真的決心讓姜恩美離開現在能放姜恩美走了在那個世界和她喜歡的人開心過日子吧
看見的郡熙哭著從後抱住他:「對不起!」
他拍拍她的手:「現在長大了啊,還會說對不起!」
兩人確定彼此心意,重新開始。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5   ж   不是說會變心,但時間就是這種東西  ж
郡熙一直纏著火毒要結婚,他忍不住問她:「妳知道結婚意味著什麼嗎?」
她裝俏皮說出正確答案:「我和大叔從黑髮活到白髮!」
她已經不是小女孩了,想要的,想做的,心中早有定見;是他擔心她太年輕,做出將來後悔的選擇,他很愛,卻沒把握她會一直愛。
火毒之於郡熙的心情,和高炳熙之於朴哲洙的心情,相差彷彿。 

她幫他做早餐,說是給老公吃,他N度生氣,N度趕人:「妳走,永遠都別想再見我!」
她追到視聽室,站在門口撂下狠話:「我數到三你不出來吃,我就永遠不見大叔了!」他N度投降!

他真的想知道她為什麼想和這麼老、又沒文化的人結婚?
她玩笑的說:「因為錢多!」
他警告她認真些,她就認真回答了一句:「不想再做照片了!」愛上了,就不願意成為替代品,高郡熙就是高郡熙,不是肖似某人的影子。 

朴姐為分開兩人,找上兵役課:朴哲洙突然接到兵單半個月後就得去當兩年兵
高炳熙幽幽的透露給現在好像唯一能說心事的裴博士她擔心兩年後會變成要展開新生活朴哲洙的包袱…有可能朴哲洙經過洗禮長大,不想繼續,卻在道義上不能拋下她。
裴博士技巧轉達朴哲洙先放高炳熙走:「是你打上的結,要解開也要由你來!」他去當兵,一定會變很多,在這期間她也會變很多,並不是說有人會變心,但時間就是這種東西,萬物都隨之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