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0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0   ж  笨蛋自己想什麼都不知道  Ж
她被自己的反應嚇到:真奇怪為什麼會心動啊?…這件事不能讓那孩子知道要求他把這件事也忘了當作沒發生過
他只連聲說不要,壓住瘋狂捶打他的手在她自己心臟要她正視自己的感情:「姐姐聽聽妳心跳的聲音我已經感覺到了姐姐心動的時候我也心動了!」他完全能感受到她和自己一樣的悸動。 

他因嚇到她而道歉但求她不要生氣,要她好好想想如果她沒有心動的話也就沒有生氣的理由:「換個角度想吧!」
她仍嘴硬,繼續往前走,他在身後抱怨:「笨蛋自己想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沒有心動的話也就沒有生氣的理由…”似是而非啊!被人強吻怎算沒事?高炳熙是也瘋了呀!)

他又用那種可憐乞求深情的眼神看她
感覺到他的動靜,她開始緊張,嘴上威脅:「你有能耐試一百遍看看看我會不會改變。」
真的嗎?他一直逼近,近到她差點暫停呼吸,他拿起她的手按住心臟:「看吧,妳的心在跳:咚、咚、咚…」
可以說謊,但狂跳的心卻掩蓋不住事實。
高炳熙被逼到一個地步啊!

他又偷踹裴博士車,裴博士只好又去修車廠花一筆。
看著朴哲洙一直笑的裴博士坦承都是大人說這話有點奇怪,朴哲洙真的很可愛…
朴哲洙驕傲的哩:他走到哪人家都這麼說,有人緣嘛!
(裴博士真的很喜歡朴哲洙;朴哲洙也雖是針鋒相對的不討厭。)

朴哲洙搶過高炳熙皮包不讓去約會。
高炳熙急哭,又罵又解釋:他這樣真的很幼稚!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但她確實很嚴肅…她喜歡裴博士,趕著要去見愛人。
見到她的眼淚,朴哲洙無奈妥協。還,載招不到計程車焦急的她去赴約。

知道博士去向高媽請安,他馬上衝去,按了電鈴,等不及開門,直接跳牆進去,與博士並肩跪在高媽面前:「伯母,請把炳熙姐給我吧!」
全部的人嚇到說不出話,郡熙先緩過神來,不信的問道:「你要做我姊夫?」
他堅定的答:「是的,小姨子!」哈,小姨子!

火毒居然在高炳熙面前緊張到腸胃炎發作。
眼見狀況不對,裴博士去見高郡熙:他很擔心火毒也很擔心高郡熙。火毒很愛前妻但前妻卻是因為劈腿而出的車禍
高郡熙不但沒有被這真相嚇跑,反而更同情火毒。卻也難免失落:所以她是替身
裴博士真的成熟,不臆測:這問題,只有火毒自己能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