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放學後戀愛07-08(完)


放學後戀愛07-08()
他約她。
她本以為是兩人久違的約會,一聽是同學會還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去了…豈料,同樣暌違五年的趙藝琳赫然在座!
趙藝琳假意熱情招呼、虛偽讚她變美、諷刺她整形鼻子…一氣呵成,討人厭功力見長。
〜忍住!她那種狐狸精行為又不是第一次!〜

玩遊戲。
趙藝琳輸,賴著他幫忙喝。
她輸,男同學說幫她喝;她婉拒,說自己來就好…
他直接搶過就喝!
哇,方明綠,你行啊!男同學怪叫。
趙藝琳在旁邊翻白眼。
〜你這樣,讓我想起撇下趙藝琳去買東西那次的心動瞬間。〜

他提問:有男朋友的折…
趙藝琳喃喃反正快分手了;她則手指不動,眼睛輕蔑著趙藝琳的爬牆行為。
男同學:這裡有心儀的人折…
方明綠、侯世因、趙藝琳三個都折。

換他從頭新一輪遊戲。
他轉頭對著她:“我有點醉了…很神奇!過了五年還喜歡侯世因的人折!”微噘著嘴,像是有點不甘又像千情萬願,深深看著她,緩緩折彎大拇指。
〜你,總是讓我心動…〜
她放下臉頰上的手,定定地看著他,悄悄往他眼前挪去;他捧起她的下巴,兩人就這樣旁若無人熱吻起來。
趙藝琳當然就被氣走啦!
(方明綠是來調查、來公開的啦,哈!)

她問他喜不喜歡她?從一開始到這五年,一直都喜歡!
〜想問的不是你好不好,而是那些不能刪除、無法重來、我深深刻在心裡美好珍貴的記憶,你是怎樣回憶的?〜
他重新再說一遍:喜歡她,五年了!既然她說分手是因為高三,現在已經不是高三了,就重新開始吧?
定案!
〜我有點懷疑,我們能夠回到當初的甜蜜嗎?〜

公司影印室。
她小瞪著文件沒寫好還跑出去吃飯的他:和女朋友開心嗎?
當然,今天可是紀念日!他涎著臉討好:除了侯主任,他哪還有別的女人?湊上去就吻。
她反客為主把他壓在牆上又親。
他又要親又要笑:她這是習慣性的配合他哇!再把便利貼貼她後背:“放學後,十周年!”
〜五年、又五年,我們是這樣過的!〜
繼續五年、再五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