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6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6   ж   是嫉妒啊ж
高郡熙被火毒軟禁燒紙引火災感應器啟動才逃出
高郡熙貼了張紙條在謠傳是被火毒撞死、長得和她一模一樣前妻姜恩美的畫上:「大叔這不是愛情是有病偏執症!」
火毒看了哈哈大笑,傳簡訊:「妳蠻可愛的嘛!」
她回傳:「你是個瘋子!」
她的反應讓火毒笑得更開心了 

火毒馴服高郡熙:處處阻斷她的工作。
高郡熙難過找朴哲洙訴苦:她知道自己當模特兒並不出色但她想成功不想失敗
朴哲洙則夸夸自己不會失敗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是因為喜歡才做有興趣才做如果到最後沒有辦法就揮揮手:「這段時間足夠開心了再見!」
高郡熙反問朴哲洙做得到嗎
怎做不到?她在舞台上還能想那麼多的前途問題嗎
不能!一踏上舞台,她就有種喜悅從心裡直透出來能夠將自己燃燒的感覺高郡熙恍然大悟

高郡熙感謝朴哲洙高中時拒絕她是明智的決定,否則現在兩人關係可能很尷尬不可能這樣互相吐心事打氣
我很有先見之明!」朴哲洙笑得比她還開心,又自誇。(這是真的可以自負的!)

裴博士說高炳熙就是個菜鳥裝高手很可愛
火毒反駁女人就要有性格才好,要像刺蝟一樣抓起來很痛才有味道這也許不是他原先的愛好他只是純粹在說高郡熙,姜恩美和高郡熙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他對著姜恩美的畫像說過的。

朴哲洙看到博士送高炳熙回家,他本已要離開,走幾步又回頭
看到博士摟她撥她頭髮他開始跺腳手不停敲大腿,告訴自己不能衝動。
博士開始靠向她他開始衝就在博士要吻上她額頭的那一瞬間他跳上了車箱蓋
獨白不能這樣我失誤了忍不住啊,別的男人靠近她!

她不懂他的行為:「你在嫉妒嗎按我的常識我只能這樣理解。」
他一逕嘻皮笑臉遮掩真心:「是嫉妒啊!」解釋說不是自己的女人也看不慣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男人都是嫉妒的化身
她要他正經一點,他不高興:「妳就正經嗎為什麼隨便給我黏個女朋友(李珠嬉)我是口香糖嗎到處亂黏!」就算她心裡沒有他,他也不想讓她誤會他與任何女人!

在我還沒確認之前不要太接近他!」口頭上是命令,內心是請求。
她則譏他是否只喜歡李珠嬉的大胸部?他順口就回答是:「比姐姐的可愛一百倍!」
她火大:他看過了她的嗎
看過了啊那天晚上妳自己脫掉衣服的像這樣,」很色情的拉開自己的外套,還噘嘴,真是皮到不行啊因為太吃醋、太生氣
他在提醒她她目前還是他的就算要交男友必得先過他這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