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放學後戀愛02-04


放學後戀愛02-04
這,方明綠實在是太犯規啦!
撩起她的頭髮,看著她的臉:寫幾張了?
〜你知道嗎?雖然你只是男性朋友,但偶爾也會心跳加速,並且一直想起那些瞬間〜(不會這樣的,不是女生啊!)
啊,頭皮屑!他嫌棄。機智又笨拙地轉換尷尬的場面。
〜我收回那些話!〜氣憤! 

話說,他為什麼天天遲到被罰?又不像她起不了床,她真的好奇。
她居然還好意思說他?他低低地喃喃。
(他一直笑,是特意遲到陪她啊!還要配合她寫字的速度呢!用心良苦哇!)

終於寫完了!她嘆一口氣,重重放下筆。
趴著睡覺的他立刻坐起。
“你是在等我嗎?”她欣喜地期盼。
他卻不好意思地岔開話題:快收拾,我好餓!

好強的她不甘一勝一敗,繼續猜拳遊戲,卻輸了,只能緊閉眼睛等待疼痛處罰落下…
他咬著牙發出嚴重威脅,卻只數到2 就放手:剛剛那一下她直喊痛,這次他就捨不得彈嘍!
看著他收手微笑的樣子,她怔忪了。
〜真的,我承認,有幾個瞬間真的很心動。即使已經過去5年,仍彷若昨天。〜

咦,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他今天怎麼這麼早?她問著走在身邊的他。(妳早,他就早唄。)
他酷酷地看手錶:雖然不會遲到,但她還想被罰寫嗎?拿出一條領帶替她戴上…
哪來的?她真的感動了。
不知道!還在整理領子的他口氣有點小兇惡,丟下一句“妳自己弄!”轉身跑了。(還不好意思了哩!)
〜你知道嗎?那時候真的是心裡小鹿亂撞,好像剛喝完一杯熱咖啡的感覺。〜
(熱咖啡…通體舒暢又飄然美妙。
之前聽她說因為忘記繫領帶而被罰,他就準備起來以防萬一。
有沒有超可愛?別人戴項鍊,他戴領帶!一樣套牢的意思,我覺得方明綠更實際更有創意。)

覬覦方明綠的心機女趙藝琳假裝和她交朋友,時時插入兩人之間,造成她陣陣嫉妒難過。
趙藝琳支使她去買東西,就是藉故把她趕開,才能與方明綠單獨相處。
她才慢吞吞不甘願地接過趙藝琳硬遞過來的錢,方明綠說他也餓了。
順便幫他買?
“不,我也一起去!”他動作俐落地從樹後轉出,一下來到她身邊,拽著她就走。
趙藝琳改口說她也要去。
“不用了,我們兩個去就好!”他只半回頭敷衍著趙藝琳。
〜或許,那時候你根本明白我鬱悶的心情和趙藝琳的用心…〜
(當然是啊,他正看著她的心滿意足呢!)

經常彈他腦門才發現:他沒劉海更帥!過來…
手裡忙著電動的他聽見她的命令,直接把頭偏過她身前,隨她去搞。
她幫他綁了個沖天炮,不禁笑了出來:有點好笑…
放下電動,照著鏡子,他讚著:可愛!
他也太自戀了吧?雖然其實她也這樣覺得。
來個自拍吧?他說。而且,她的手機也要。
(他正計畫著所有情侶的同步哪!)

〜你那時真的很幼稚,總在我背後貼小紙條,無時無刻的開玩笑;而我也天真,總是上當〜
他瞥著她,匆匆收拾好東西,在她背後拍了一下,說他寫完了,要先走了…
難得不等她的他,難道有什麼事?她思考著、猜測著,驀然想起他一貫的捉弄,往後面一抓,果然!
但,卻是與以往不同的紅色心型便利貼:“交往吧!”
〜我當時真的特別天真,會因為這種幼稚的告白而心動。我們的回憶那麼多…真的好想知道五年後的你現在怎樣?還是那個淘氣愛開玩笑的你嗎?〜
 
咦,他把頭髮梳上去啦?她驚喜著他的聽話。
他有點不好意思,摸摸上撥的劉海。
交往吧?他羞澀地咬咬唇。
交往啦!他撒嬌、拉長音。
怎不回答?他露出帥氣微笑任她拍照。
“你管我!”她甜甜的嗆著;卻,在手機他的照片下寫著“交往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