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9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9   ж  姐姐聽過自己的心嗎?  Ж
火毒的部下說郡熙的知名度有點低,他罵人:「她有潛力!你要培養一下看人的眼光。」
攝影師在一旁也嫌她不會擺pose,他又罵:「攝影師一點看人的眼光都沒有!你介紹的嗎?下次不要用他!」面對這樣的老闆,部下也只能無語。
她在車上也說自己似乎沒這方面的天份,他也反駁:「妳怎麼沒能力?妳在無視我看人的眼光嗎?」
不管全世界怎麼說,他有錢,他就有勢,他要捧她就是要捧她! 

郡熙將火毒壓靠在椅背上,挽住他手臂,頭靠在他肩,親暱的偎上:「累了,我睡一下!」
他想坐正,她不許,再度將他壓下:「就這樣待著!」
他止不住的心跳加速,開始冒汗,抱怨都已經是秋天,怎麼還這麼熱?將她甩開:「妳不要碰我!」
她不理,又偎過去。他投降,也向她靠過去,沉醉的閉上眼,又張開,又閉!
火毒兄啊就放縱一下自己,別再矜持了!

高炳熙拒絕朴哲洙:「我的常識是不能接受你。」
他氣炸了,開始說教:「常識哪來的?腦子嗎?姐姐聽過自己的心嗎?聽都沒聽過,就直接了當的說不喜歡,而且配合著別人的常識標準!」
這就是兩人的真正差距所在:她,過了適婚年齡的社會老鳥,做事情憑頭腦判斷,跟著一般社會標準;他,初出茅廬的熱血青年,隨心行動,只要不做壞事,別人的眼光毫不在意。

高炳熙又想把李珠嬉黏給他,讚著兩人相配
誰想,朴哲洙越過李珠嬉拉住欲逃的她,驕傲:「這就是我喜歡的女人!」
要走可以,兩人一起!

她開始好奇:「你什麼時候開始的?」
他不肯回答,只說心情:「我也想把心收回來,但是不行;還有,我覺得不是只有我這樣!」
她迴避他專注的眼神,他馬上抓她:「看吧,妳在逃避!」
「我只是不習慣你這樣看我,」她說,可心底明白自己的不自在。
 
他無助的從後面抱住欲離去的她:「真的對我一次都沒動過心?」
「沒有!」
「那麼,我在為妳動心,我該怎麼辦?」
她緩緩的說:「雖然很抱歉,但那是你的事,也許這樣才會長大!」
是嗎?他都快哭了! 
 
雜誌創刊十週年慶祝會結束他騎在博士的車邊一直與她對視,眉頭深鎖,悶悶不樂。
碰巧高媽車壞了,需要他去修換坐他機車他笑容就一直沒停過

在即將報廢的車上找到一張他與她的合照,上面有隻他送的狐狸布偶,當初說是獎品可其實是他專程買的…狐狸啊,出現了!

他抱著她滾離往下掉落的車,她撞傷了手和腰,他卻眼睛緊閉。
她緊張的呼喚他的名,擔心他是不是傷到了頭,一見他睜眼,馬上問:「我是誰?快叫我名字!」
他定定的看著滿臉擔心的她,將她頭壓向自己,用力吻了上去,她掙扎開,他不放棄,再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