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4-05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4  ж 小狗子他媽我會負責小孩Ж
高炳熙看見妹妹高郡熙口袋中的保險套突然發現朴哲洙沒做避孕措施用力捶
他也不辯解:「打吧,打到妳氣消為止!」
打死他也無法發洩、無濟於事高炳熙恨恨:「打一下就夠了要是出了問題我們就一起去跳漢江!」
  
他戲稱她為小狗子他媽,”「我會負責小孩但姐姐我不負責!」
她不爽為什麼不能對她負責為什麼只負責一半
他說:「一半的錯是姐姐的姐姐的人生自己負責!」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這絕對沒錯,但若算上一半錯是她的,那小孩他應該只負責一半就可以了…吧?

穿上西裝對著她媽下跪,是要認錯,是要負責。
她即時阻住了他,說她沒有懷孕。
他整個開心到瘋狂:「大韓民國萬歲!高郡熙我愛妳,」擁抱一下郡熙聖惠姐姐我愛妳,」又擁抱聖惠「伯母我也愛妳,」又擁抱高媽。
轉過身來剛好面對從房間走出來的她,她好期待他接下來的行動,沒想到他硬是將她略過,手臂大張轉身又開心大叫
她訕訕的,臉馬上垮下來,超失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5   ж 我也是第一次ж
火毒騙高郡熙來吃早餐,直接下令“我當妳的後台!”
他的行為,她只能解釋為想和她上床。
他不屑:「為了一夜我會像深山野嶺裡找到泉水的兔子一樣嗎?」她是他的救命丹,是他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喜歡朴哲洙的李珠嬉說可愛有男人味還喜歡他的眼睛像受驚嚇的小鹿!」
說得好啊就是這種感覺!澄淨、無辜、真摯的眼神。

看到他和李珠嬉嘻笑,故意找博士來讓他看到
她吃李珠嬉的醋,說她好像完全被他迷住了他說:「不被我迷住就不是女人了!」
他吃博士的醋,說原來姐姐對男人的標準是這樣她說:「標準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他是大人!」
她從後照鏡看著他嘟嘴他也看著開走的車子不開心

裴博士眼睛很利啊
一眼看出高炳熙根本不是雜誌社社長說的閱男人無數,而是沒經驗的裝腔作勢。覺得這樣的她超可愛,捉弄她,喜歡她。

和裴博士去酒店,卻無功而返,其實是落荒而逃。
朴哲洙氣到將她抓到小公園責備:「老老實實的嫁人別被那種傢伙拽去酒店!」
她抱怨居然第一次是和他!
他也氣:「第一次就那麼了不起嗎?」
是啊還我!」她邊打他邊喊
他回吼:「那也把我的第一次還我!」
空氣瞬間凍住!
他轉頭,喃喃唸道:「真丟人本不想說的我也是第一次!」
她驚訝到不行,問他是說謊的吧
他反問:「姐姐也是說謊的嗎?」
她不是,所以他也不是!
她完全不能理解:「那以前幹什麼去了?」
他也反譏:「姐姐以前幹什麼去了?」
這對活寶!就是沒遇到對的人,就是還沒在對的點遇到對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