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3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3   ж  我得抓緊時間變老   ж
火毒開會員工因銷售額下降嚇到快死他居然在微笑和郡熙傳簡訊
郡熙在電影院大廳搶走他拐杖,還靠著身高優勢偷親了他一下:「要不我們去看八字?」他在後面摸著嘴唇,竊笑。
  
算命也能遇見!
高郡熙被高炳熙拉到一旁,兩個男人則小尷尬地被晾在一邊。
火毒好奇她跟她姐姐說了些什麼?
「讓她肯定我們的關係!」
他又生氣:「都說幾次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她完全不甩他的歇斯底里,緊緊攙著他的手臂,甜蜜的靠上去,他又陶醉,竊笑。
(想像著叫朴哲洙姊夫的樣子,火毒不禁哆索…有夠可愛。)

裴博士真真切切聽見她開刀迷迷糊糊時把自己叫成朴哲洙時聲調中的纏綿。
裴博士只想知道她喜歡過自己嗎?對自己動心過嗎
她很真誠地點頭
那為什麼?」裴博士不懂。
對裴博士好像只是喜歡那種戀愛的感覺,因為他是很好的結婚對象
她對朴哲洙那單純的熱情動心,裴博士可以理解,但再多給他一點時間,或許高炳熙會改變心意。
高炳熙很抱歉又羞澀地拒絕:她不想再動心了!只要一想起朴哲洙就停不了!就像心裡有一根刺,靠自己拔不出來…

朴哲洙高炳熙的第一次約會禮物:扒開外套,露出脖子上綁的紅帶子,「把我,送給妳!」好可愛哦! 
去遊樂園玩,可他一副心事重重,她問:「怎麼了?」
他偷親,她有些羞澀:「你不是很會偷襲嗎?」
他鄭重的說:「以前不算,今天是第一次!」還是可愛! 
折騰了一晚上,不開心了一晚上,原來竟是:「我想跟妳睡覺!」朴哲洙,你真是太可愛了!
 
朴哲洙寵溺地輕拍她的臉時高炳熙最開心
一輩子給妳做!」他立刻保證。
一輩子?當她成了老婆婆也是嗎?高炳熙興奮不到兩秒:但只有她變老!兩人9他又天生娃娃臉
那我就抓緊變老抽菸喝酒。」(這就不太優了,朴哲洙。)
高炳熙警告:他若和年輕女子劈腿饒不了
朴哲洙堅定不會變心:「即使妳變心我也不會變!」
她聞言立刻笑了,和他黏黏鬧鬧。可心中千絲萬縷那糾結:他24,還不知道心也會變的年齡。真希望自己也是24能夠接收他的所有心意,可惜自己已在世俗打滾了33即使如此,在這一刻,她也想被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