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3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3  ж 我可是個男人啊!ж
他跟在她身後沿著江邊走她突然眼神凶狠的轉身嚇了他一大跳:「拜託別使用暴力!」
他可能從小就常被修理,剛才還挨了一拳,吃驚不小;況且現在為她病情憂心,真的不適合再打打鬧鬧,搞不好又會出什麼離譜的事。 

她要把事情說清楚再走她完全記不起來這荒唐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唯一的想法就是:太恐怖了
比她還大聲,氣呼呼的回應:「我也覺得太恐怖了!」
聽他這麼說她有些驚訝一點點不爽吃虧的是她,肇事者居然比她還生氣。

他搞清楚她得的是良性瘤,只要切除即可,根本不是昨晚她哭得肝腸寸斷的子宮癌
他氣到頭頂冒煙雙手並攏食指伸出相扣,像個乩童似的,直唸南無阿彌陀佛,」繞著她轉圈再將她的子宮模型丟入河中
太可惡了,昨晚到現在,不知死了多少細胞,結果居然是被耍了。

她不能理解就算她喝醉了,他力氣那麼大為什麼不阻止
正中紅心!他尷尬的不理睬雙手抱胸哼了一聲,轉開頭去。
她繼續追問:「你也沒喝酒不是嗎?」
他這次則是轉過去假裝要拖車的人動作快點
她著急的去拉他手臂,他一下揮開:「以後碰都別碰!」再度雙手抱胸,做個高高在上的姿勢:「我說高炳熙小姐,」可驕傲了,冷笑,睥睨:「我可是個男人啊!」

她為之氣結用皮包一陣亂打一陣狂罵:「乳臭未乾的小子這樣對姊姊說話。」
他挨不過,生氣的回過頭咆哮:「所以說幹嘛勾引我為什麼勾引我為什麼?」嚴格說起來,他才是被害人,始作俑者可是她呀!
她被轟坐到地上,大哭:「怎麼辦怎麼辦…」

等兩人終於稍平靜些,她拿出姐姐的架勢:「我們越線了!」
他則乖巧的說:「知道,」頓了一下,還是接著說:「不知道妳是第一次要我負責嗎?」要做個真正的男人哦!
不知道?昨晚不是還說她老處女?是忍不住吧!

她無奈的答:「按理說我要對你負責…」
他馬上反應:「我不需要!」“不要再把我當弟弟了,我是男人!”這是朴哲洙心中的吶喊。

(他國中,趁高炳熙睡覺時偷看她的內褲她又不小心看到他在洗澡,當天晚上他就夢遺
所以,高炳熙一直都是他的第一個女人。)

火毒先戲謔的稱裴錫明為泌尿科博士,再稱博士說雜誌社社長糟糕,要博士別常見他:「會降低身分我只見你這樣優秀的人!」
他應該再有個外號叫“嘴毒!”不損人他可能無法過日子,可卻又是最心軟、最念舊、最癡情、最重朋友的人。
(火毒雜誌社社長、裴博士三個是髮小。)

火毒也會認錯,雖然威嚴有損,即使尷尬到不行:「金室長我昨晚又失態了嗎?」
秘書抽出幾張鈔票…火毒一喝醉就用錢塞人

超級刺眼:高郡熙和男模特親密並肩走過來的畫面!
就妳這德性還談戀愛啊火毒用拐杖打分開兩人交挽的手臂,再直接命令那個男的滾開
將她挾持到車上,貼心的給了一瓶果汁,沉默了一會兒,忍不住問:「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一個人?」
有的,像姜恩美很久以前的模特兒,因交通事故去世了所以,她是知道她的夠了,目前他只能承受這麼多!

朴哲洙郡熙小心火毒:「男人都是狼!」
她馬上反問:「你也是嗎?」
!」坦承不諱,對某個人,他真的很想是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