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1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1   ж  我的責任是守護在跌倒後自己爬起來的人身旁  ж
一直罵著朴哲洙的高媽用身體護著他,不讓朴姐打。
朴姐要打他他拉著她跑說有危險她阻住他說要去解釋清楚
朴姐追來,狂喊她的名字,說要打她換她拉著他逃 

結婚的事他早就想過!高炳熙等他三年服完兵役雖然到時她已36但那年紀結婚的人也很多如果真等不及,現在就先結婚
高炳熙有點迷惘、有點嚮往:「如果那天不失誤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不一定…」他真不知道,但事已至此,不是?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她問好多次了她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兩人還在爭執,卻突然下起雨來他馬上用雙掌遮住她的頭她皺眉無奈他則好可愛好開心的笑著看她

她又開始長篇大論他稍微噘嘴忍耐的聽她說。她又問結婚是不是一時衝動
已然說過:「我想很久了!」
她再問:「什麼時候?」
這個問題終於有了答案,反正他的心意已經眾所週知,他也就不再閃躲,該是時候讓她了解自己為了她忍耐了多久!
 
在他爸媽出殯的那天,他累得枕在她腿上睡醒後看到她看著窗外的樣子:「漂亮到讓我懊惱自己不是大人,…也讓我懊惱姐姐看的不是我,」如果只剩一口氣好想說:「姐姐看看我吧!…從那天開始。」
聽他訴說,她看得都癡了,可是他一轉頭看她她馬上將視線轉開

看看我吧!」他在心中吶喊,可是不敢,也感覺是不對的所以收了心:「去旅行也是為了這個。」
她又轉頭看他,事實竟是這樣!
就算沒有那天的事也會這樣這是宿命!」
她驚訝感動到完全不知如何回應。

他又枕在她腿上,一如幾年前的那一刻:「我醒來的時候妳不許消失今天妳等我一天我會等妳一輩子!」
他忍過,努力隨著社會的標準清醒過,但他的心不許,蠻橫地主宰著一切,如今,他只能對它投降,跟隨它的腳步。
她則也一如幾年前的那一天,在他皺眉睡著時,溫柔的撫著他的髮:「沒想到會有人這樣對待我,」一個人長時間看著另一個人該有多辛苦,對他心疼不已,但是:「該是甜蜜的時候 卻無法甜蜜,」她需要更多時間來面對與思考。

她對博士說她不知道朴哲洙的感情有那麼深:「覺得很抱歉僅此而已,」可是馬上接著問:「你愛我嗎?」開始將兩個男人拿到天秤上比較朴哲洙能不動心嗎不可能其實在朴哲洙幽幽的對她訴說往事時博士就已然出局了

朴姐分別將兩人都海扁了一頓
高炳熙被嚇到連兩人都是第一次的事情都說了
朴姐先恭喜她摘掉處女的帽子,繼之威脅:高炳熙要移民還是怎麼處理自己看著辦

朴姐怒罵朴哲洙怎麼和裴博士比啊
不是說我前途無量嗎?」朴哲洙吼了回去。
所以十年後再找啊笨蛋!高炳熙說不喜歡他。
因為我愛她所以不計較…」
朴姐除了氣憤地多捶幾下,真是不知該怎麼辦了。

看到她的傷,他心疼,說:「拳頭就是這時用的!」
看到他的傷,她也心疼,說:「幹嘛只挨打?」
我不挨打我姐怎麼活下去挨打的事我來就好!」是他先做錯,況且她是他的女人,聖惠又是他姐,怎麼說,挨打的都該是他。

她抱怨因為他,「連朋友都沒了!」
他真的很好笑:「要我吧那是失去朋友的回報!」倒因為果,現在是要以物易物嗎?不管怎麼說,反正他會纏她到手為止。
她嫌他太嫩她想要和很有經驗的人一起享受生活;他自信的回答:「我是敎一知十的人我會努力!」馬上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展現他的行動力。

博士說現在兩人變成情敵了朴哲洙跩跩的說:「我的字典裡沒有情敵兩字,…從沒打過退堂鼓。」
博士又說他無法負責她的人生,他更是自信:「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我的責任是守護在跌倒後自己爬起來的人身旁!」真的好帥呀,朴哲洙!
博士是徹頭徹尾的輸了,輸給光是衝勁熱情就可以打垮他一切世俗成就的毛頭小伙子! 

裴博士還是覺得朴哲洙可愛啊!
裴博士給高炳熙奉上買的蛋糕,朴哲洙用自己買的壓在上面:「我也來了!」
高媽問兩人打架了嗎?
裴博士馬上摟過朴哲洙肩:「沒有,關係好著呢!」
「是啊,還坐同一輛車!」朴哲洙附和,也搭上裴博士。

他被高媽拒於門外,她走在最後,不捨的站在門後聽他的動靜。
妳在那裡吧?」他知道,「炳熙啊…我愛妳!」第一次喊她名字,第一次對她說愛。

她看到了狐狸耳朵裡藏著的字條說:簡單快樂的生活原先是他的宗旨,但面對姐姐,生活就變複雜了。說是初戀,好像又缺少些什麼,姐姐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姐姐要幸福美滿的生活著,跟著妳內心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