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7-08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7   ж 守什麼我又不是地球防衛隊 ж
麵店老闆娘竟然稱兩人是外甥和姨媽
她的生氣是可想而知,但他卻哈哈大笑:「不是姐姐長的老是我長的嫩了點對不起對不起!」
她居然脫口而出:「所以貞操才守到現在嗎?」
他氣嘟嘟的,可話卻可愛:「守什麼我又不是地球防衛隊!」
之前說他嫉妒現在又提他的貞操她是不知不覺已經將他當成男友在譏諷在玩笑

看到她和裴博士兩人手牽手聊天他居然去潑了兩人一身水真是幼稚到爆!氣不過了吧,又不知該如何宣洩!

買了安全帽給他,他不但要她送去,還堅持要她幫忙戴上
他解釋李珠嬉只是過來洗了個澡:「妳幹嘛生氣?」
她當然否認:「對我來說你永遠是baby!」
他幽幽的說:「baby已經長大成人就那麼難接受嗎?」他還要怎麼努力才能讓她接受他啊?
她不得不承認:「我接受雖然是baby不過已經長大了。」
他開心又溫柔的拍拍她的臉,她很不自在的欲躲,他又開始淘氣:「幹嘛那麼緊張是不是覺得我像男人了?」猜對了!一步一腳印,繼續加油哦!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8   ж   別說大話,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ж
再忍受不了的高郡熙飆去找火毒就和他玩玩現在起火毒是男朋友
火毒一逕否認與郡熙交往,可又要幫她買車,又給家中鑰匙讓她自由進出
她假裝可愛:「大叔,你有多愛我呢?」
他又生氣,不是在談戀愛,又命令她走。

火毒管頭管腳,要她坐正,有點氣質,她回嘴:「那女人那麼有氣質嗎?」她已經不由自主恨起了那畫中人,她不喜歡只當替身。
又被踩到,他大吼:「哪個女人?走!」
被趕習慣了,根本不當一回事,她只認真的看著他:「真的很生氣啊?」
他順了一下氣息:「不是可以亂叫的人,不要叫!」

一票人碰巧撞在一起:高媽坐在四人面前廚房還有一個虎視眈眈的朴哲洙。
高媽當然超滿意裴博士,也當然一臉不屑火毒
火毒一逕的解說:「您誤會了,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可又很準確的說出兩人相差17歲,還喊她媽媽為「母親大人!」
火毒裝笑臉、假笑,那無措又驚惶的樣子真好笑。
(火毒42,大高炳熙9歲,大反過來24的朴哲洙18歲。)

聽說博士高炳熙去他家,朴哲洙整個人抓狂想轉移自己注意力李珠嬉上床,依舊無法分心
喝醉後跑到她家門口大喊大叫,終於把剛要和裴博士初吻的她召回
忍不住撫摸她的臉、她的頭,那應該是屬於他的:「別再見那傢伙,我對妳負責!」然後直接醉倒在她身上。

眼睛還無法全張開,迷迷糊糊:「我們又闖禍了嗎?又出事了?」他的反應也真好玩,愛她,要她接受,可是不想用這種粗糙的方式。

她不理解,問他為什麼突然這樣?
他認真的說:「不是突然這樣!」還要以男人對女人的角色對她。
她感受到了他的真心:「想很久了嗎?跳上車也是,昨天也是?」可仍是責備他太衝動,無法把他看成男人。
他一個勁的堅持:「別說謊,以後會改變的…別說大話,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要求她別再見博士,她說那是她的事,他還是不讓步:「現在開始也是我的事
將她抱緊:「如果不把我當男人,這樣抱著也沒關係吧!」手上加勁,將她摟抱更緊。
他已經忍到極限,就算用“沒關係”做藉口,也要抱緊她才能安撫自己不安的心。
喝醉酒從不斷片的他,一直都是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