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1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01  ж  妳到底要什麼誠實一點    ж
朴哲洙流浪一年多回國,滿面風霜,滿臉鬍渣他做的第一件事是到書報架上找高炳熙公司的雜誌:“這不是前年的文章嗎?”他對她寫的文章暸若指掌。
他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好久不見Miss。」語氣不是很熱情,但是眼神在笑,表面上看來是因為她那荒唐的反應和姿勢而覺得好笑,可實際上卻是因為她仍是他熟知的她而開心。

無視於他的疲勞與不耐她跟前跟後,執意要問出他這一年來的經歷。
他直抱怨:「姐姐我好累啊!」
裝什麼裝?」打了他小腹一下,發現很結實,又摸小腹 摸手臂摸鬍子
他閃,她覺得他還是在假裝:「你的第一根鬍子是我拔的我如果再長個幾歲你可能會吃我的奶長大所以你要對我好一點。」繼續倚老賣老,老實不客氣打他屁股

他嚇得整個人彈起來,動作定住
而她卻是很驚艷的說:「哇,屁股好有彈性啊!」又拍了幾下
他終於忍無可忍,緊握住她行兇的手腕,將她整個人轉到他身前:「妳到底要什麼?」
被他突如其來認真的眼神和語氣嚇到,可有點摸不著頭腦,呆呆的問:「我會要什麼?」
他將她的手直接拉去覆住他的重要部位:「以後要摸屁股還不如直接摸這裡!」頓了一下,補了句:「誠實一點。」再將呆若木雞的她手用力甩開,轉身繼續搬他的床墊。

!這是什麼情況啊?這小孩也太猛了吧!反應怎麼這麼激烈?看到這段真是驚嚇指數百分百,繼而又覺得超爆笑。
觀眾都如此了,更遑論當事人的她!

她呆了好久才想到要繼續呼吸,盯著自己的手掌,闔上大張的嘴。生氣的踢他背 打他頭,大罵:「你個小鬼你是永遠的小孩知道不?」
他差牙咧嘴裝痛給她看,見她真走了,才笑了出來。這次真是逗到她,也真嚇到她了。

她去看婦科的那段也很好笑處女卻裝做有過很多性經驗子宮有瘤,必須開刀切除。
這對她來說真是晴天霹靂,下決心去向暗戀多年,最近離婚的學長告白結果學長竟然是同性戀被老婆發現才離的婚
這女人也太慘了吧!所有的壞事全在一天內發生。
 
綽號火毒的朴社長進口名牌服飾,掌控服裝市場及模特兒界。
毒火第一次看到在台上彩排的高郡熙,臉色就變了,轉身斥責推薦她的人,說她不行。到了後台,他喊她“關節炎”,直接將她趕出去
他注意著她離去,跟到無人的走道,手掌朝上,四指合攏,向被他叫住的她做個“過來的動作
高郡熙雖不情願,但也不敢真得罪他,走到他身前,俯視著他。
她約莫高他五公分,且又穿著高跟鞋,兩人身高差距就大了。
他用力握住她的下巴,將她臉轉來轉去看長相:「妳叫什麼名字妳穿九號吧來試試!」
一頭霧水的高郡熙只能傻傻的跟在他身後。

這火毒是個神經病吧!看高郡熙第一眼就不爽,趕了人,又跟蹤,又給機會!
怪,但不反感,直覺是有什麼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