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2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12   ж  那是隻會說話的狐狸   ж
郡熙帶火毒去舞廳
他看不慣她與旁人親近的跳舞歡笑:「妳本來就那麼隨便嗎?…下次再去試試看!」
他那獨占的態度,讓她忍不住想弄清:「大叔只是喜歡我還是因為我像姜姐才喜歡我?」
他馬上回答:「我瘋了嗎喜歡妳這種隨便的人!」瘋了,真的! 
 
朴哲洙奉高媽命守在門口,不讓郡熙去找火毒:可高郡熙一句“姊夫”叫得他那個心花怒放,差點心軟。
高炳熙則給他送毯子、送茶。他問:「狐狸沒說什麼嗎?那是隻會說話的狐狸。」狐狸該替他發聲,應替他傳情。

高炳熙需要緊急手術,聽到他對醫生自稱是她的監護人,她小抿了一下嘴笑,開心啊!
她說可以不用那麼趕,他皺著眉,強勢的命令:「聽我話!」
她就乖乖的說:「知道了!」
她也願讓他當監護人,願接受他的指令,對她而言,他已經不再是調皮搗蛋的弟弟,而是可以信賴依靠的男人。

郡熙打給裴博士火毒在旁邊一直問:「誰生病了?」就是要讓郡熙知道他在旁邊。
還責怪雜誌社社長沒人情味不去看自己員工,然後硬要司機開車送喝了酒的裴博士去醫院:「看來我也得去了因為車是我的!」還真能轉啊,火毒
 
火毒將郡熙叫到醫院大廳,劈頭就問:「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她竟是一長串的抱怨:「因為大叔不打因為一直都是你打電話來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笨蛋蠢驢大壞蛋!」
聽出她言詞間的思念,他也用他獨特的方式回應:「妳這沒大沒小的習慣什麼時候改啊說我笨蛋…」他靠近她欲泣的臉:「有沒有更接近我的詞啊?」
她趁機靠上他的肩,他習慣性的責備:「說了不要碰我的身體…」
她也習慣性的當他耳邊風,索性伸手將他抱緊
他想拍她的手拿起,又放下再拿起自己笑了起來,終於認輸,輕撫上她的背。

看見裴博士已經找醫院前輩將高炳熙的事情安排好,朴哲洙頗受打擊。
高炳熙說過:裴博士有車有房薪水高對她好這些他所謂的小事就是這麼重要
朴姊也曾教訓他:裴博士和他身分這麼懸殊,他怎麼就是不懂呢
深深的皺眉思索後,他嘴角拉出一個:“裴博士也是從無到有從有到無…”沒錯啦!他輸的只是起跑的時間,又不是多不如人!

高炳熙一開完刀,馬上到處找朴哲洙,終於找到改裝巴士:「進手術房的時候知道我有多想給你打電話嗎?」
她承認了她心裡的人是他,她要和他一起面對一切:「隨心吧就隨著心走吧!」狐狸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