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16(完)

愛的烹飪法16() 
最了解Alin的人絕對是Kom
她被Lome綁架,Din急得團團轉,Kom要他放心,她智計百出,Lome絕不是她的對手,她不會出事。果然!

她為了撿回金筆跌到水中,Kom失聲大笑,因為很難看到這大小姐狼狽的樣子。他則不可思議的看著Kom,攤開雙手,用眼神指責:「你在幹嘛?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Kom完全不介意,還在他將她抱離水池時耍寶的大喊:「Alin,抱緊點!」 

他怕她善變,不敢放心的去愛。
Tha開導他:人心都一直在變。今天愛了,誰也不知明天如何。愛本身就是冒險,「你準備好為這個叫Alin 的女人冒險了嗎?」
Tha真的很讚,說完別人,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看著睡在女兒身邊Lek臉:「我就再為你冒險一次吧!」
再說一次:Tha真是美麗、聰慧、堅強!

她又對Kom嗆聲:他愛我、他愛我,他會回來找我。「我這輩子絕不會向男人求婚,不管我有多愛他!」
Alin,要記得哦,妳上次嗆說一定不會去向咕嘓道歉,結果食言;嗆聲要小心!
 
這真的很誇張,兩個人在ThaLek的婚禮上旁若無人的從爭執到和好,她還丟了新娘捧花,兩人甚至開走新婚禮車。
(捧花被Kom接到耶,配誰?)
 
她真的是豁出去了,說了一長串:「在我眼中你就是最完美的人,別人我都不要,我只要你。」
他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她已經下跪向他求婚。
換咕嘓說真心話:「我從不覺得妳刁蠻…妳只要做妳自己,能讓我陪在妳身邊,就已經令我很快樂了。…妳每次都能讓我笑出來,即使我知道妳是世上最麻煩的女人!」
輪到咕嘓下跪嘍!

她可驕傲了,這個男人愛她,她便無所畏懼:「你能接受、你樂意、你喜歡,所以我就放心做自己!」
他失笑,所以他剛剛說的話會綁住他一輩子嘍?
「綁住你的人,綁住你的心,怎麼掙扎也掙脫不了!」
他伸手摟住她:「即使能掙脫,我也不動,哪也不去,一直守護著妳,就夠了。」唔,好甜!

她追問他何時開始暗戀她?
他說不清楚,只漸漸發現若有一天沒和她說到話,沒見到她,情緒就會低落。只要在她身邊就很快樂,而且快樂越來越多、越多!
咕嘓,以後的快樂會更多、更多!

最討厭的是Lek媽,最後最欣賞的也是她。
Lek很天真的說她一定會喜歡Pupae,因為Pupae可愛。
她果真喜歡,可卻是因為別人覺得Pupae可愛,希望讓Pupae上節目。她又有錢賺,又可以回到從前頤指氣使的風光,這樣的孫女,她當然愛!
在兒子的婚禮上不斷嗤笑,婚禮繼續不下去最好,AlinDin兩人來攪局她更開心,一次可以看一堆人的笑話,兒子娶不成那低賤的女人,那可惡的Alin更在眾人前出醜。
(Lek媽見DinAlin和好,很不以為然的表情。)
 真沒想到會以Lek媽媽結束這齣泰劇!覺得有點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