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14

愛的烹飪法14
Lek好不容易才抱到Tha,卻被Alin丟過來的包包打個正著。
LekTha拉近身邊,說她沒權利吃醋。
她氣憤的說:「我不是吃醋,我是厭惡!你憑什麼讓我吃醋?」指責他上班偷溜出來:「當心我炒了你!」老闆架勢很足,火氣更足:「別在我面前甜蜜!只要我還沒得到幸福,你就別想幸福!」真鴨霸啊!

傳言被拋棄,驕傲如Alin本就不能忍,更何況她已知道愛情更勝一切,索性開記者會澄清
形象良好的溫文富家公子Lek早有妻兒,存心騙人劈腿;現在更瀕破產,她才是真正公司老闆。
她喜歡Din老師;她學會不以外表家世衡量,而咕嘓以善良的心贏得她的愛情還有,她能重返影藝圈都因為有他

咕嘓來了!咕嘓來了!她驚喜又興奮,把他擋在門外,火速的梳妝打扮。
他疑惑:「要去哪兒?」
「就…穿來迎接咕嘓啊!」女為悅己者容嘛!咕嘓不懂嗎?
到底要不要讓他進去
先生您請!」Alin姿態可低了,躬身歛眉。快速瞄著門外,一副打算趕緊關門做壞事得逞的笑
他質問為什麼交往的事他一點都不知情?
她厚著臉皮,撒嬌的說:「那現在咕嘓已經知道了,我就不是自說自話。」
他無奈:「別這麼無賴,逼我上梁山行嗎?」
她語出驚人:「如果不是知道你對我也有意思,我就不會這麼做!」
噔,噔,正中紅心!

LekDin說:「Alin從沒愛過我。她一直愛著並且信任的,只有一個人。」這幾句話是對他長期以來照顧ThaPupae的謝禮。

Din的大姊謝謝Alin願意自動到大媽喪禮幫忙,也謝她幫Din媽媽說話,更謝她不嫌棄自己的弟弟。
Din的大姊也勸Din:他現在有錢了,更也要記得自己的身分,並不像新聞裡說的那樣卑微。他該想想結婚的事了能遇到Alin這樣的女人不容易
Alin想驕傲,大家都歡迎她,可這驕傲遇到頑石,只能成抱怨:「只有咕嘓還在那裡裝酷耍帥,什麼時候才要正眼看我啊?」

他媽媽不忍她太累,趕她回去休息。
她還想賴著:「我可想在咕嘓身邊了,」邊說邊往他身上靠過去。
他嚇得差點語無倫次:「妳、妳、妳,廟裡、廟裡!」這女人真是不分場合,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咕嘓招牌動作揮手:「走吧!」
她佯裝生氣,要是哪天她真的不見了,咕嘓可別傷心。走了幾步又回頭,淘氣的說:「不過呢,我哪兒也不會去!我要軟磨硬泡咕嘓,讓咕嘓心軟,和我結婚。」說完再拋個媚眼。
女孩子家,說話這麼直白,難道不害臊嗎?
「害臊!但就是想說,要多說免得咕嘓忘記了。」沒錯,對付咕嘓這型的,就是要耍賴、就是要黏牢、就是要多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