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15

愛的烹飪法15 
內舉不避親哪Lek
Tha當新助手Pupae當主持人Din來攝影棚照顧、指導Pupae
Lek當眾承認(其實是開心又驕傲能公開)Tha是老婆Pupae是女兒,「請大家廣而告知!」
最男人的一次。

又和Ming吵到差點動手,他趕緊把她拉到一旁:「妳又沒像她說的那樣!」
她好驚喜:「是嗎?那就是說我嫁得出去了?那就是說咕嘓你…」馬上臉頰靠上他的肩膀,拉抱著他的手。
他嘴硬,說她是不相干的人,她哭著跑走,他被媽媽逼著去道歉。
看到她依舊淚眼婆娑:「從回來到現在,一直在哭嗎?」有點心疼,有點好笑,他的話是重了些,可她不應該不了解他,還哭得這麼慘。

「如果不是來道歉的,就請回去。我好繼續哭。」看到他臉上的笑意,氣得將門甩上,眼淚流得更凶了。
聽到他道歉,馬上把門打開,開始撒嬌:「哭很累的…眼睛都腫了,幾輩子才會好啊!」話是這樣說,可眼淚竟然停不下來。

「你讓我傷心再來道歉,我很生氣!」她難得對他撒潑,真的是氣極了
他一直試圖抱住她、安撫她,她卻不斷掙扎,不斷叫他放手。
「不放!」這更是難得霸道的咕嘓。

兩人深情對望,她期待的閉上眼睛,他也如預期的抬高她的下巴,動作輕柔緩慢,卻是拿起手帕擦拭她哭花的臉!
為了她,他真是隨時都將手帕準備妥當。
 
為了大媽的謀殺案,他亟欲和她劃清界線,就是怕她被牽連。
她則條條道理:他為了跨越阻礙,進入她的世界,做了那麼多,那麼努力,遭遇那麼多也沒丟下她,「今天你遇到麻煩,我若轉頭不管,我就不叫Alin,懂嗎?」懂,當然懂,其實一直知道,所以才會用罵人的方式讓她心冷,看能不能達到目的。可她比他想像中強悍,也比他意料中深情。
(終於親在了她的額頭上!終於啊…)

她在電視上幫他媽媽說話,他打電話去謝她。
她說那只不過是未來兒媳婦該做的事,「想我了吧?」她開始逗他,咕嘓開心得只會傻笑,連否認都不想。
「等會兒去找你,親愛的!」Alin完全不知害羞為何物啦
他掛了電話,自言自語重複她剛剛那三個字:「親愛的!」甜蜜到不斷繼續傻笑。

她請咕嘓去攝影棚照顧Pupae
其實早已答應,卻存心刁難:Alin這老闆如果表現好或許會去
老闆改正了乖巧聽話不惹事…」多順從啊!邊說邊往他身上靠去。
咕嘓依舊只能搖頭溺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