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愛的烹飪法10

愛的烹飪法10
她和Ming在市場大打出手,整個人變成瘋婆子,還掛了彩。
他心疼又著急,手帕早已備便:「我幫妳擦,妳哪裡疼?」
她那撒嬌的表情,他那呵護備至的樣子,惹得一旁的長舌助理說:「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一樣嗎?」
平時是死對頭的彩妝師只能呆呆的點頭:「一樣!」

因為他的媽媽給的消息,她才和Ming打架。她制止他去跟媽媽說,因為那只會讓她心裡不安。
他說:「妳都這麼慘了,還有心情擔心別人。」
她又很自然的說:「咕嘓的媽媽怎麼是別人!」
啊,咕嘓的心又被扯了一下。小心翼翼幫她上藥,她定定的觀察著他,說他今天看起來不一樣,特別溫柔體貼;他反駁:「我平常也是這樣,只是妳沒發現罷了!」是,是,是!兩人相對微笑,曖昧到最高點。

她留了紙條,署名是“最美麗的顧客,” 咕嘓忍不住搖頭微笑,一直撫摸紙條上她的唇印。
送餐給她:「不會發胖的雞湯,適合剛被打過的人。」兼顧營養、低脂、去淤青、美味,咕嘓真是超貼心。

進廚房兩次,第一次滿懷喜悅:她握著手道謝,還捏他臉頰說他可愛,咕嘓偷看她還被抓到。
第二次則是氣到不行,因為她滿心只有Lek

要他陪她一起去求姻緣,他不肯。
馬上黏上去抱住他的手臂「放手!」
換攬住他脖子「放手!」
這次抱更緊,還把臉整個貼在他胸口「放手!」
咕嘓一次命令得比一次大聲,可又忍不住偷笑出來。

她要他一起求,也許能找到女朋友
他說:「我不喜歡求,我喜歡順其自然。」順其自然是對的,但偶爾也要積極些,至少要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啊!
拿面紙幫她擦跪拜處、幫她拉裙子,這是怎樣的心情?只要能陪在她身邊,對咕嘓來說就是天堂了吧!

諸事不順,她耍賴不肯走,他死拉活拖,她雙手重重環住他的腰,整個人靠在他身上,閉著眼、扁著嘴不甘不願跟他回家。
是不是?她真的非常給它超過,這樣撒嬌,有哪個男人躲得過?看看,看看,咕嘓那滿足喜悅的表情!

咕嘓和臭小子Kom都是一個命:可她威脅、利誘、恐嚇Kom,對他則是拜託、乞求、撒嬌,比起來咕嘓是好命多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