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愛的烹飪法11

愛的烹飪法11 
Din的壞弟弟Lome想攀上Alin
Alin好狠,偷偷撥通恰北北女友Ming手機,將無恥Lome的批評一一傳送
Ming河東獅吼遠遠傳來之時Alin放口大笑:「Lome如果要在哪個寺廟辦葬禮,麻煩通知一下我好送花圈去恭喜你!」
她騙Din說接受了Lome的晚餐邀請,他臉色才變,她馬上靠上去攙住他的手臂安撫:「我怎麼可能和看不起咕嘓的人一起吃飯!」笑得超諂媚。

他抗議說他還沒答應錄影,她繼續鬧他:「咕嘓的眼神露餡了:和妳一起上電視也OK,但讓我假裝,擺一下架子。不然不可能這麼笑!」
唉呀呀,她真也了他,他的眼神果然也是鬧她的,咕嘓偶爾也會會撒撒嬌。

她親自監督他的妝,幫他挑服裝,Kom笑她怎麼這麼用心
她理所當然的說:「他是我的咕嘓,隨時都要帥帥的!」
Kom很驚訝:「妳在乎他到這種程度了呀!妳從來沒有在乎過誰!」
是嗎?她還懵懵懂懂。

咕嘓果然帥到讓大家睜大眼、張大嘴,她還被閃到無法回神,他笑說她看起來傻傻的,她也無力抗議,只能夢幻的說:「好帥!」
咕嘓很滿意她的意亂情迷,對她的遲鈍只做小小提醒:「如果妳以前多注意我一點,妳早就會發現了。」
 
一經發覺他的俊俏迷人,她不自覺的不斷用嶄新的角度看他。
錄影時看不夠,回家繼續看,還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盡情用力的看:「咕嘓還蠻上鏡的嘛,怎麼看怎麼可愛!」

她真的超壞,就為了戲中女兒說要追他,向導演撒嬌說她手痛,直接用棍子打戲中女兒!標準的公報私仇!
回到家越想越不安,這麼優的咕嘓怎能隨便被阿貓阿狗追走?她還沒發現自己的心意,可就是直覺的不想讓他屬於別人,緊急call他。
他不敢相信:「凌晨四點叫我來,就為了談公事?」
別激動,咕嘓,故事還長著呢!假裝向他借手機、掉水中、用馬桶沖掉記憶卡。

他明白她的想法,可若她想要知道他會不會單獨去敎那小女生,就要說明她為什麼不願意他去敎。
她投降,也覺得委屈,劈哩啪啦一大串:「我不想讓別人來煩你,和你親近,不順眼、不順心、不舒服。我擔心我的咕嘓有什麼不對?」
沒什麼不對,而且是太對了,這醋吃得咕嘓順眼、順心、舒服。他說早已拒絕了那小女生
她直覺被耍了,有些生氣:「那你騙我說這些幹嘛?」
沒料到他竟回答:「因為我想聽。單單聽到妳剛剛那些話,我就心滿意足了。」她直來,他就直往,趁機表態,她則又露出錄影時那甜蜜夢幻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