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太陽的後裔15

太陽的後裔15
劉時鎮到底一直在聽甚麼?姜暮煙好好奇。
促狹的劉時鎮大方的播給她聽:她公然放送的告白 

劉時鎮三連call簡訊視訊電鈴
姜暮煙不是說正脫衣服洗澡嗎?怎麼依舊服裝整齊的來開門?
別做夢了!姜暮煙一眼戳穿他的小算盤。
我的夢想我做主!”劉時鎮一點都不尷尬的理直氣壯。
我的身體我做主!”姜暮煙一點都不留情的霸氣回應。

劉時鎮又得出任務三個月。
,這次時間比較長,姜暮煙就當他入伍吧100天後會有休假
嘴上應著好的姜暮煙,眼淚還是不知不覺無法控制地流下。而她,竟然先說對不起,她不想這樣讓他擔心的,她仍在努力
抱歉讓她做這樣的努力…劉時鎮多麼的心疼,可又多麼毅然的轉身!
這次不果斷,就無法期待下次的重逢。

尹明珠譏笑中的開導:劉時鎮不回訊息就表示他在不能回訊息的地方,姜暮煙幹嘛每天發每天生氣
要讓他回來時知道該對她多抱歉!姜暮煙依舊忿忿。可是,徐大英以前也總是這樣聯繫不上嗎
尹明珠幽幽低喃:以前不管能不能聯繫反正她都聯繫不上徐大英…
尹明珠轉慧頡一笑:這不是爭吵是愛的戰爭!而徐大英這次給她留下軍牌才走看來她略佔優勢哩
在與特種部隊隊員的愛的戰爭中,尹明珠可是不折不扣姜暮煙的前輩哪!

遺書
尹明珠狂哭怒嗆尹將軍:拿了這個不就確定徐大英死了嗎都怪爸爸反對,他們明明可以幸福的時間都被爸爸搶走
驚惶趕來的姜暮煙捏著劉時鎮的遺書,尹明珠的啜泣讓她心裡完全沒了底:尹明珠如此哭泣,她要怎麼問?真的確認了嗎會不會像是醫療上的誤診一般,是軍方的誤判?劉時鎮和徐大英,真的回不來了嗎
(好個姜暮煙,“誤判!”多令人安心的想法。可是,尹明珠的悲傷,卻猶如法官的槌子,清脆卻沉重。)
 
一年後
沙漠裡獨自哀悼著劉時鎮的姜暮煙,竟看見地平線的那端遠遠走過來的身影
劉時鎮還活著
這麼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果然是痞痞的劉時鎮呀!她的劉時鎮!

多年前,劉時鎮鑽進徐大英的傘下,自我介紹:我是中隊長
不想說謊、卻也不肯放尹明珠的徐大英不斷重複:他與尹明珠認識一周交往一年
劉時鎮好笑,下了最終結論:看來他和徐大英是不會因尹明珠而打架了。不打架,就會同一陣線!
(之前誤解了…所以徐大英是先認識尹明珠,才認識劉時鎮。哇,這樣想來,尹明珠心機好深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