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愛的烹飪法07

愛的烹飪法07 
咕嘓真是愛慘了,明知去求弟弟沒有用,還是硬著頭皮上,果然被侮辱、踐踏到了極點,而他難過的居然是:「對不起了Alin,我幫不上妳。」
也是啦,她的痛苦,在他心中可能不只被放大十倍;要她幸福,他才有幸福的可能。
                                                                   
Kom要她去向Din道歉、感謝。
聽完了他的故事,她自責著:「要死了,我不知道咕嘓的生活有這麼煎熬。」這次的眼淚如假包換,百分百真心。
 
用她的角度、看法去安慰他,當然起不了作用。他說明:「我從沒抱怨過我的出身,也不想當男主角。但是我比較想知道妳為什麼道歉?」
她說知道了他的難處,可他卻反問若她事先知道,會怎麼做?
「我要是知道這件事會讓咕嘓這麼難堪…」她遲疑著:「我還是會讓咕嘓去做!」對了,這才是Alin!不說謊,他喜歡。

他又轉身走,又一直笑。
她又追:「咕嘓,不生氣了嗎?」
「生氣。可是妳是我的學生,又能怎麼辦?妳又買蛋糕來求我,碰巧我喜歡,尤其是免費的,太喜歡了。」哈,當初是誰說最討厭蛋糕啊?
 
(Alin腿真美啊!)坐在欄杆上對咕嘓說她要向Lek坦白一切,又不讓Lek討厭她。
像她這麼美麗可愛有人會討厭嗎?無敵自信。
!」毫不猶豫的回答,那鏗鏘的咧。
真的嗎?」好吧…可是,又怎樣?那些她不在意的路人甲乙丙,干她何事!
(很喜歡這一段只有Alin這大小姐才能讓Din笑得像朵花)

(第二次美腿是她成為公司股東,警告威脅那個長舌助理,穿著超短熱褲,腳一下跨上桌子;動作很粗魯,視覺效果卻超好。)
助理假裝懺悔,哭號半天也沒半滴眼淚
Alin超級不屑,竟還想在她面前演戲看她的轉過頭去不到五秒大滴眼淚滑落。
太崇拜了…助理也是有演啦。
聰明如Alin當不會不知道,可耐心已經用盡:助理看到了她的神威就別再叫了!她是大股東,有權幫員工加薪或炒魷魚,助理知道此後該奉承誰

她捉弄他,說記者喜歡他:可愛、白淨、談吐好、有禮貌,吃他豆腐,邊說邊抓住他下巴搖晃。
「害羞了吧?」說他耳朵紅了,還用手指戳他胸口,可憐的咕嘓根本躲不開。

命令Kom去查出來Din的那個“朋友”是誰,Kom覺得她管太多。
她不以為然:「我本來也想隨便他,」但那應該不是普通朋友,而是女朋友,居然能讓咕嘓撇下她,還把他媽媽排在後面。
Kom的說法有點搞笑:「他要是喜歡誰,沒等那個女的知道,我已經知道了。」真的,事後證明如此!

看了記者會,Tha終於知道Alin就是Din的那個明星學生,還說LekAlin很相配。
他則說若Lek知道真正的Alin是怎樣的人,或許就不會喜歡她。
「說的好像你多了解Alin似的,」Tha笑。
他直覺的說:「總比Lek了解的多,或許比她自己還了解。」
ThaAlin適合誰?
「懂她的人。」毫不遲疑的答案。
Tha直接命中紅心:「就像你這樣懂她的人嗎?」
他急急的否認,但在心中有辦法對自己否認嗎,咕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