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愛的烹飪法09

愛的烹飪法09 
她失聲,他送自製的潤喉茶去給她。
她拿起杯子,學小狗伸舌頭,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好喝,說謝謝,可惜咕嘓聽不清,招手要他過來,附在他耳邊說:「非常感謝哦!」
他站直的動作有放慢哦!本來因她稱讚就已經笑開懷的他,更因她的感謝而闔不攏嘴。

看到她的簡訊,咕嘓又笑了。
Kom覺得怪怪的,「你這麼笑有點可疑,」發現是Alin傳的簡訊,大驚小怪:「你是地球上全人類第一個收到Alin簡訊的人,」因為她嫌寫簡訊太麻煩,不可能會有人收到她的簡訊。

他說她傳簡訊是因為她失聲,Kom又再度驚呼:「不是驚訝她喉嚨啞,而是驚訝我不知道!」Alin一直把他當佣人,現在居然有Din比他早知道的事!他問飲料的事怎麼辦?
Din很泰然自若的回答:「沒什麼。等一下回去做了,給她送去。」
這次Kom是嚇傻了,瞪著眼,手指著Din,完全說不出話來。

他是根本沒察覺自己一副熱戀中的甜蜜表情,反而覺得Kom怪:「你看什麼?你抖什麼?你幹什麼?…神經!」再看一次簡訊,又笑。
Kom這次真的看懂了。

Alin趕跑了對Din示好的女演員
Din試探「妳怎麼沒想到或許我想追那個女孩?」
啊?現在咕嘓是在說外星語嗎?這怎麼可能!趕緊追問:「你剛說要追那女孩,是騙我的吧?」
「不告訴妳!…妳擔心我,不想她來追我,對吧?」
她想都不想,用力的答:「對!」
咕嘓得逞,滿意於她的答案,然後開始使壞,先損她:「她至少比妳年輕!」趁著她還在不服氣,再讓她嫉妒:「飲料省著點喝,下午我有重要約會!」偶爾讓她混亂、讓她哇哇叫才顯得出自己的重要性。

Kom不知道Din約誰Alin居然毫不遲疑掛斷電話要去問咕嘓的其他朋友
Kom真的是驚嚇不小除了他Alin居然還認識Din其他的朋友?這兩個到底在搞甚麼?
其他朋友,當然就是Tha了!可Din不是約她。
弄不清咕嘓的生活Alin煩到坐立難安
結果是Lek約的Din
LekDin說:「請你退出,我對Alin 是真心的。」哇,真直接啊!

Din不接Alin電話,最後索性關機。
Kom因著大小姐的要求去找他「朋友,你現在的所作所為,對我老板好像不是普通朋友那麼簡單。」若他真的只當她是朋友,就什麼都不必做,像以前一樣就行。

下定決心開機,數到三,她馬上打來。
她終於舒解了心中的煩悶,抱怨、警告、叮嚀一大堆;他則是更加的心煩,她越黏,他越想讓她黏。
如果和Lek結婚,他消失她也不會注意到Din好失落自嘲
不是還沒結嗎就先陪著我!…Alin一派女王氣勢
不到一分鐘她又打來:「我剛剛說擔心是真的,那有盯太緊…不准再關機,咕嘓下次再不見的話,我真的會生氣。」
別敲頭了咕嘓!任你怎麼敲也敲不出個好心情的。

(軟玉溫相抱滿懷,樓梯走真久!還把人家偷親!)
Kom不忍他再掙扎:「你要問問自己的心,然後給自己一個答案…是做好心理準備就這樣繼續,還是現在就放棄?」
他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他心中有了她;她的態度也改變了,他現在是她有事時最先找的人。

Lek媽找了個法國廚師要代替他,她不肯,話說的有些重:「咕嘓從不想出名,而且也沒想傷害別人。最重要的是,我和咕嘓一起工作非常滿意。」

他笑她居然讓Lek、她未來的婆婆當眾出醜,她要他別說了,頭疼!
「既然頭疼,幹嘛那麼做?」
「不知道,不知不覺就那麼做了。隨便找個人代替我的咕嘓怎麼行?」
她的不知不覺讓他開心偷笑。他在她的心中已然佔據一大片的範圍了。

「吃飯了嗎?」他也不知不覺用情人的口氣說話,可這卻讓她驚呼太不正常了!她直接把他扳過來面對自己,盯著他的眼睛:「在想什麼?」
他不自在的否認,又開始揮手,要她快走。
她笑了,這就對了,這才是正常版的咕嘓。
他又把她拉回來:「以後沒有我在身邊,別再喝醉了!」
她感動,乖巧的說好。
他再深情的叮嚀:「小心開車。」
她也愛嬌的說:「咕嘓也小心開車。」
要不要再甜蜜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