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愛的烹飪法12

愛的烹飪法12
他看到她的評分表,自己因媽媽是佣人在家庭方面居然是負二十分。他震驚到心都冷了,這是否表示她從一開始就一直輕視他?她對他的好都是演出來的?
他為他偷看她的東西道歉,也承認她有權依自己的標準給任何人評任何分數,可是他完全不能接受。
「從來都沒錯的妳,就別來煩我了!」這次任她如何再解釋,咕嘓離去的腳步還是停不下來。

Kom被警告過了,如果幫她Din就不當他是朋友
所以Kom也對著Alin甩門就走

她對Tha嘴硬:「我只有在做錯的時候才會去求和,這一次想都別想!」可他不出現,她連想耍酷的機會都沒有。
要選擇訂婚宴菜色,還是只想到去請他幫忙;明著的藉口是因為他是廚師,可實際上是她受不了這種冷淡。
他反問為何要幫這個忙?以什麼身分?
「你以前一直都幫我。以朋友的身分。」
他冷冷的說這種事該給男朋友選,而且他不能當她朋友。
她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我道歉,對不起!別這樣!」這眼淚是因為心痛。

他要Tha和他去度假,她則要Tha參加她的婚禮;他是心死,她則是莫名的嫉妒。他訓她,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要過,「妳的婚禮沒那麼重要,別再把自己當宇宙中心了。」
面對他的冷漠無情,她忍住淚水:「我不再是你重要的人,你也不再是我重要的人!」說完居然甩下圍裙就走,就連追出去的Lek都留不住她。

Lek媽媽說咕嘓已有女朋友,她又把Kom抓來質問那是誰:「我聽了就很氣,很不滿意。」
為了朋友,也為了她,Kom鐵了心答道:「我不知道,而且妳也沒必要知道。」她既然不能接受他,那讓兩人分開得遠遠的應該是最好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