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02

愛的烹飪法02    
Kom對他解釋完Alin的“怪異”來自於她三個才華洋溢卻極重面子極品阿姨的教育請他諒解。
Din體貼、溫暖(有時太溫吞,但只是偶爾) :「我不怪她,聽你說完,我反而有點擔心。」他就是那種相信人性本善的人,會用正面的觀點去看人,就因為如此,他才能毫不費力看出Alin在驕縱的表象下那顆小女孩純真的心。

Kom訝異於Alin跟他說了她要追Lek的實情:「她真的信任你!」雖說當時她是迫於情勢不得不說,但她何嘗不也是看出他的善良,才會據實以告?Alin可不是笨蛋,不值得相信的人,她會扭頭就走,不屑一顧。

勉強穿上她硬塞過來的司機服,她居然說還有東西要給。
「妳又想對我下什麼毒手?」他看起來是又要小爆發。
她從包包中拿出一枝純金鋼筆,上面還刻了“COOK”的字樣。
他推辭,說太貴重。
她揮揮手,不當一回事:「我有的是錢!」
看到她那樣子,想到她的三個阿姨,不知不覺笑了出來。
她奇怪:「你笑什麼?」
他仍是止不住的笑:「很高興。太感謝了!」
 
他告訴她有關Lek和這次主持人選拔的訊息,她開心得又拿出現金來謝他。
他趁機敎她:「我知道妳很有錢,但錢不是萬能的。」
是嗎?她有些疑惑,但也不再勉強,因為她看出來他不是一個那麼重視金錢的人。「好吧,謝謝你!」
「我要的就是這個!」她的受教讓他露出比剛才因她開心而開心更溫暖的笑。

緊張的站上比賽料理台,眼光卻不斷的在人群中搜尋,直到看到他才安心。
可他正為她騙人而生氣,她不斷用眼神撒嬌,他還是沒笑容,微微點了一下頭,嚴肅的雙手抱胸,示意她開始。
其他兩位參賽者被她誤導加了大量辣椒,嗆得怕辣的Lek媽直皺眉她低頭偷笑他也彎腰去看,嘴中罵道:「惹禍精!」

得了主持人工作,卻必須在三天裡表現十道菜,這是甚麼考驗啊…
Alin用恩師爸爸壓律師KomKom也用Alin爸爸壓Din
Alin爸爸疼女兒入骨(其實也很怕Alin的淫威啦),居然向Din下跪請求:「替我照顧Alin。」
好友之託、長輩之請,Din從此就被Alin緊緊抓住

第一集她叫的“咕嘓,”完全是禮貌上、形式上的招呼;現在開始,她的每一聲“咕嘓”都更強化了她與他之間的聯繫,這個“咕嘓”不是泛泛的咕嘓,而只屬於她與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