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03

愛的烹飪法03 
Alin買蛋糕向Din道歉,機緣巧合進了Tha開的蛋糕店
敢愛敢恨的Alin,張狂的建議Tha:前夫的戒指應該賣了買化妝品再找下一個男人
是!
(導演把LekTha之間拍的很曖昧、很美。Lek很愛卻毫不掩飾的眼神,Tha很愛卻不得不迴避的神情,兩人的深情藉著女兒Pupae不斷的傳遞。)

DinAlin騙人的事,原先已轉身走了,卻無法忍受她在身後哭號,只好走回她身邊:「別哭了,我明白了。」
她以為計謀得逞,可他居然接下來潑了她冷水:「雖然妳擅長演戲,但我並不喜歡看。」被識破了!
他說不需要她的任何東西,「除了誠意,」將手帕塞進她手中。
她不服氣,滿臉淚水也不急著擦,重重的說:「你知道真誠是表演的基礎嗎?」她的得獎無數都是用真誠的表演換來的。

他要她發誓不再騙人,否則:「讓臉未老先衰,塗保養品也沒用。這輩子沒有人要娶。」咕嘓好狠,完全打到她的死穴,還將她作弊的手拉出來,Alin又輸一場。
 
咕嘓真的太嚴格了,以為她遲到多久,已經拿出手機要打,結果是7:01,她不過晚了一分鐘。
更好笑的是她回嘴說現在才不過6:59,她早到一分鐘:「照我的時間調好手錶,下次就不會亂說我遲到,挑我的刺了!」硬是要得,Alin

Alin居然肯撿菜洗菜切菜…偷看的Alin爸好自豪Kom超感動Din實在太神奇了呀
Din小虧小讚:Alin年紀大了記性卻還不錯
她先恨恨的一眼,再來抬起下巴的驕傲:在她來說,長長的菜名與順序,根本只是小意思。她最厲害的就是詮釋一本本厚厚的劇本哪
(隔行如隔山呀,術業有專攻。)

Ming收到長蛆的鹹魚那一段實在太誇張了!Ming根本一點都不怕,輕輕的從頭上拿下來,還小心翼翼的掰成一小塊、一小塊來丟向眾人。她根本一點都不害怕好不好!這應該是我看過所有戲劇中最最噁心的一段。

Lek沒來,她拒錄,他訓她。她有些害怕,他說到做到,真的會走人的:「你真的生我的氣了嗎?」
他指著自己認真的臉:「真的!」才一轉身,聽到她妥協的說好,開始笑。
她有些丟臉,辯解:「我是不想惹麻煩,不是因為我怕你。」
他一直笑,與她眼光相對,他馬上裝嚴肅的點頭,不能破功,讓她看到他在偷笑啊!咕嘓也開始會演戲了。

真難想像這世界上還有人能逼她回去工作,Kom說。咕嘓嘛!只要使出“不教了”的殺手鐧,她就非投降不可。不管原因為何,Alin就是翻不出咕嘓的手掌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