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13

愛的烹飪法13
這一集真是經典中的經典,高潮中的高潮。點一個接著一個爆,絕無冷場,讓人目不暇給。

Alin知道了所有真相發瘋似的對Lek惡言相向、拳打腳踢
她覺得自己已經夠擅長狡辯了沒想到Lek比她還厲害;都這種時候還敢說愛她
Lek沒用的男人連自己的老婆小孩都保護不了

焦急趕來的Din好不容易才把她扛到門外,她卻還是怒氣沖沖的要再進去。
他警告:「Alin妳若還是非要進去,我就不理妳了!」
不敢,只好拿起廊上的椅子再摔,再去踢Lek的車出氣。

她怪咕嘓沒對她說早知道的真相,他反駁說她爸跟她說她都不相信,他說有什麼用?「那虎穴是妳迫切想要進去的!妳這種人,不讓妳嘗試,妳一定不會相信。因為妳從來不相信別人,只相信自己。」
是嗎?真的嗎?她茫然了。
「回家吧!」他牽她的手,她緊緊握住,現在她唯一能依靠信賴的只有他。

在車上,他忍不住要去握她的手,他真是積極啊!迫不及待,終於等到了!她疼,所以他也疼;可她很快就會站起來,所以他不太擔心。可惜沒握到,是說,在這種時候就算握住了,她也會認為他純粹只是在安慰她吧?

如果你愛一個人,是因為他的完美,在一起久了,你就會看到他的缺點、他的壞脾氣、壞性格,那麼你對他的愛就會逐漸消失。但如果你是因為愛一個人才覺得他完美,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這男人在別人眼中多麼糟糕,對你來說,他永遠都會是完美的。而這種愛情,難以消失、難以忘懷,永遠不會被抹去。

至於妳,或許別人會覺得:壞脾氣、自私、沒有真心、虛偽、擅長演戲、愛炫耀、嘴毒,甚至不顧別人感受,但對於我,妳就是妳。而妳,在我眼裡永遠是完美的!
 
回想他剛剛說的那一大篇話。我知道了,咕嘓!
回想他在市場幫她擦藥,「平常我也是這樣,只是妳沒發現。」 我知道了,咕嘓!
回想他上節目的帥氣模樣,「如果妳多注意我一點,妳會早就發現了。」我知道了,咕嘓!
回想他說「而妳,在我眼裡永遠是完美的。」我知道了,咕嘓!
他的表白,他的深情,她全部明白了,更可喜的,她也同時明白了自己的心。

「我命令你:想辦法讓咕嘓不生我的氣,並且願意和我結婚!」萬能的Kom啊!

她和Lek媽媽對槓,超有趣。
Lek媽媽想嫁禍給Tha,還對她自稱媽,她吐嘈,她爸爸只有一個老婆,而且死了很久了。直接改口:「大媽,我所知道的事實,不是靠別人打小報告,而是因為我有福氣、有神明保佑,才會看穿冒牌有錢人虛偽的真面目。」
Lek媽媽被她嚇得坐到地上:「原來妳是這樣的人!」
Alin回嗆得真好啊:「別以為自己多高尚!」

她去拜託Tha說服Din和她結婚,Tha被嚇的不輕:「妳說的好直接。」
她大小姐說這種年紀不需要矜持,想要就做,就往前!(Alin小姐,那是妳的個性,和年齡一點點關係都沒有。)
Tha只能說實情Din很愛她!一發現Alin知道真相,立刻很擔心地跑過來
Tha只能給建議:現在的Din很害怕再次受傷,所以Alin一定要讓他明白不管甚麼出身他都是Alin心中最重要的人

重新打分數,他會是唯一一個愛情得一百分的人,「現在我看清了自己的心…咕嘓是唯一一個了解我真面目的人,我從不用做作、假裝,不用掩飾、不用費心。和你單獨在一起時,不用帶著面具做人。」只有和他在一起,她才能放心的做自己。

(那個毒舌小女孩,長大後恐怕會變成比Alin更囂張的大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