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愛的烹飪法04

愛的烹飪法04
Lek說她是最適合這節目的主持人,她馬上接口:「那適不適合你呢?」
看到Lek有些錯愕的表情,假裝嬌羞:「對不起,今天說話有點快
改口問適不適合和他一起工作。再度非常故意:「若是你不適合我…對不起,又說太快了。」
她完全是見到獵物而且勝券在握的欣喜。 

他接到她的電話,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大小姐是不是又惹上什麼麻煩了?
嘿,咕嘓的反應不太優哦!「沒事就不可以打給你嗎?…這是我第一次打話給咕嘓而且不會讓咕嘓傷腦筋。」原來她去向餐廳經理反應,幫他爭取到了原先大廚的工作。

她自認為他做了件天大的好事:「來,我準備好了。」
他愣了下:「幹什麼呀?」
「等著聽你說謝謝,」可那動作、閉著的眼、湊過去的臉,真的像在等他親上去。面對這麼會撒嬌的學生,咕嘓心臟要很強啊!

兩年來第一次上頭條,皆因有他幫忙;開會時被Lek稱讚,很開心,也想讓咕嘓開心,兩人相視而笑。
她突然發現:「咕嘓你笑的時候挺可愛的,也很帥,要常笑哦!」
他小無措:「妳別惹我生氣,我就會常笑了!」
和她在一起時隨時都可以損她,可獨處時就完全控制不住,坐到車上,對著後照鏡又笑;發現自己停不住,有些尷尬,可笑意還是不停往上冒。咕嘓危險囉!

她打了五十六通電話他都沒接,好不容易接通了,他又急急的要掛電話,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大早就把Kom叫來問。
Kom保證Din不是同性戀,也沒有女朋友。
她不相信:「不是男女朋友怎麼那麼晚還在一起?」
Kom說她在嫉妒,她則鴨霸的說在她沒和Lek結婚之前,咕嘓不可以交女朋友。Kom瞇著眼,看著憤憤的她,猜疑著…

Kom說了他的想法,Din恍然:「昨晚她的口氣就很好奇,原來好奇是因為嫉妒。」嫉妒啊!從此咕嘓接到她的電話或是和她說話,都不經意帶著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