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19

49\真心給我一滴淚19
申智賢真是無法相信她竟然能有三滴眼淚!時間天使也驚訝,可還是一副早說過:人心會變,沒有不可能的事。申智賢,算妳活得有價值!
時間天使認為她會好奇,施恩的態度要揭曉眼淚的來源。申智賢趕緊阻止:她不想知道,因為怕以後只會愛這三人。時間天使不得不再稱讚一次:申智賢,算妳明智!

申智賢媽媽第一個通知的是他。他說祝賀伯父、伯母,她爸爸意味深長的:「也祝賀你,小子!」終於等到了!這對女兒一往情深,默默守護,絕不放棄的韓江,最佳女婿人選。

韓江震驚又傷心於申智賢居然認不出那段時間在一起的他,竟然失去了那49天的記憶;於她,他又回到那陌生禮貌的距離。
餐廳經理嘆道:可憐的韓江,又得開始單戀!
他說他自己的傷心是不是根本不重要?因為「她都醒了!」別傻了,人心不足啊!盼醒了她,才有進一步的可能啊!就韓江那個性,絕不可能繼續癡傻的守候,目標明確,障礙清除,現在開始才是韓江真正的舞台。

宋宜景轉交了手鍊-媽媽的遺物,轉述了申智賢的感謝,在那49天期間,若沒有韓江,申智賢會很難受,恐怕也熬不過。
於是,他捧了一大束花,直接塞給申智賢,說是祝賀她醒來,接著下警告:「以後我會每天來,妳最好適應一下!」追求心愛的女子,他是不可能再退縮了。

申智賢說重生的感覺非常好,他接口:「我也非常好,因為妳醒了!」她重生,同時也代表著他的重生。
她對天天黏著的他沒輒,要他繼續做設計工作,別埋沒天份。他則試探的說,反正設計出再好的東西也沒有可以呈獻和分享的人:「妳會看在眼裡嗎?」只要她能在心,他當然不會就此放棄。

江民浩毫不猶豫將房間鑰匙交還給宋宜景,毫不留戀的離去,所以,他從頭到尾,愛的根本就是申智賢!
 
「為什麼現在才來?」宋宜景,五年的行屍走肉。
「現在才是來的時候,現在才能來!」宋宜秀,時間天使,五年的等待。
幸福了兩天,只有兩天!戒指戴上,又被拔下,只為了要好好道離別;可這樣對她是不是更殘忍啊?宋宜秀?

「只有放下妳,我才能開始下輩子,才能幸福!」所以,為了宋宜秀,宋宜景必須堅強,必須幸福。
她是他最珍貴的,她將來也會成為別人的珍寶,她覺得欠他的,就償還給將來愛她的人。
八股之外,覺得宋宜秀真的自私。為了解開自己的心結,為了安慰自己的良心,他,才等了這五年!

申智賢找來申仁真:鞋子是女人的自尊心,在她訂婚的那天,申仁真脫下鞋給她的那一瞬間,「為了我,把自尊心都丟棄,」因為她們是朋友!那一瞬間,申仁真的真心,她永遠不忘。
流著淚,嚴厲的要申仁真離開,她根本完全記得!

「為什麼假裝不記得?」宋宜景不解。
「因為我很快又會死!」申智賢無奈。
是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