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1-22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1
張俊賀被捕時與車裡的媽媽互相對視的那一瞬間,明白了!原來,是媽媽!

車東株急急去找媽媽澄清,得到的答案竟是張俊賀是崔震哲的兒子,而且媽媽一開始就知道!媽媽居然比他想像中的更毒辣,更鐵了心利用張俊賀。
這台賢淑真是可怕:「媽都還沒開始呢!」她更可怕的是將旁人都以她的眼光來衡量:張俊賀知道這事實,可是沒說,「他會比崔震哲更狠毒!」
車東株看穿了媽媽扭曲的心,可還是得解釋,她根本想錯了,張俊賀原訂今天要去美國,正因為「怕被媽媽像這樣拋棄!」
因為擔心害怕,因為不想讓媽媽當壞人,所以張俊賀選擇離開,沒想到媽媽竟比他想像的更無情。

簡訊“db”代表的是手語:「想和你在一起」!奉侑利更進一步,連說帶比了一大堆:「我愛你!」
車東株開心一分,其他九十九分還迷失在“哥怎會是崔震哲的兒子?”的傷痛震驚中。 

看守所。
車東株誓言保護張俊賀,懵懵懂懂的弟弟居然走到這一步才知道,竟讓哥哥這樣生活了16年,就算是「報復媽媽的事,」他也會做!
張俊賀對車東株的坦白沒興趣,只吼著要他「叫媽媽來!」

張俊賀忍著淚,忍著痛,咬牙切齒,對著台賢淑:「妳該多討厭我啊!每當叫妳媽媽的時候,該有多噁心!」失去對台賢淑的信任,張俊賀的16年不但在一瞬間化為烏有,還多可笑啊!
再吼著她:「台賢淑,把我爸崔震哲帶到我面前來!」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2
「台賢淑別再玩我了!」張俊賀清醒了,從台賢淑的陰謀掩蓋中;可他其實是墮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夢魘。
「我想要活的話,只能殺了妳和車東株!」這是從現實面來思考,他能夠對台賢淑嗆的報復;可從感情面來說,他該何去何從?
台賢淑果然夠狠毒:「殺吧!殺人犯的兒子就該這樣,骯髒!」 

車東株勸著媽媽,不要為了掩蓋她犯的錯誤而污辱哥哥的真心;雖然將他拉到懸崖邊,讓他能開口說話的是媽媽,但讓他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是哥哥!」在車東株的心目中,張俊賀永遠是第一位,沒有張俊賀,絕對不會有現在的車東株。

台賢淑先被金申愛打一巴掌,再被崔震哲抓住領子咆哮,她還是覺得痛、快!故意裝著抱歉的樣子:「對不起,我想把他養得和你們不一樣,可惜血緣是瞞不了的!」
血緣?張俊賀會變這樣,全是妳一手造成的呀,台賢淑!硬要抝成血緣,實在太可惡了。妳沒聽過「冤有頭,債有主」嗎?張俊賀實在太冤了!

張俊賀對著生父崔震哲:本來不想以他兒子的身分活著,可到頭來還是他兒子,「與其怨恨那指著罵骯髒血液的手指,不如將它折斷!」好氣魄!
張俊賀對著生母金申愛:將金申愛第一次見到時不認他的句子全還她,好啊!金申愛不斷辯解,說她也活得很辛苦,他竟答:「那妳現在可以舒服的去死了!」金申愛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是人的話,怎能對母親說這種話?沒想到他更加毒辣:「不是人生的,我怎麼會是人!」張俊賀,你已經自暴自棄到這地步了嗎?看到金申愛踢到鐵板,雖然叫好,可是張俊賀真是太慘了些,心下不忍啊!

奉侑利無法接受張俊賀的轉變,卻也理解他的心情:「如果哥覺得舒服就繼續這樣,我不是因為討厭哥,而是因為害怕才逃走!」
連奉侑利都走了,張俊賀身邊還能有誰啊!

張俊賀揚言搶走車東株的一切,「就像我是崔震哲的兒子,你是台賢淑的兒子,沒理由就要被討厭!」誰討厭你了呀?張俊賀,別將枷鎖往自己身上揹!就算是演戲給崔震哲和台賢淑看,目的還是幫車東株,自己心情也要盡量放鬆。(看的時候不覺得,怎麼一寫起來,全偏向了張俊賀呢?)

張俊賀在崔震哲面前損車東株:「聽不見嗎?要我再說一次嗎?」用車東株的弱點威脅著。
車東株有些哀求,有些強硬:「沒想到這句話這麼令人傷心,你愛怎麼做怎麼做吧!為哥掉眼淚,我想今天是最後一次。」表面上完全沒有轉圜餘地了,車東株也必須從張俊賀身邊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