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18

49\真心給我一滴淚18 
他掙扎著要走,她哀求他:「就一會兒…」
「是智賢嗎?」不全是問句,更像是自我確認。不待她回答,也知道她不能回答, 覆住她緊握腰間的手,請她轉告申智賢:醒來後一定要對他說現在想說的話,「我想聽,」還有,不能像他媽媽一樣,不打招呼就走。她只能淚流滿面,在他肩上點頭。
撥開她雙手的剎那,他會是怎樣沉重的心情?邁出離去的第一步,他又是怎樣的舉步維艱?最痛苦的,莫過於即將說再見,可是為了她那微乎其微甦醒的可能性,彼此不能表明真實身分。

申智賢對著時間天使哭訴:好想聽韓江叫出她的名字“智賢啊,”更想以申智賢的身分大聲喊出“江啊!”這痛,韓江感受更深吧!
申智賢看的、聽的、喊的,都是真實的韓江;而韓江,必須透過宋宜景,看到、聽到、猜到申智賢的心。

死掉的人,真是比較幸福,經過幾天(申智賢)或是幾年(宋宜秀)的折磨,投胎去了,對這一世不復記憶;留下的人,申智賢的父母、韓江、宋宜景,還得繼續承受那無盡的痛楚。

江民浩又在餐廳外面看,想到靈媒說宋宜景沒被靈魂附身,那,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宋宜景和申智賢都愛上了韓江?
申仁真指責他根本不是搞不清楚愛上的是誰,而是同時愛上了宋宜景和申智賢!雙重打擊之下的江民浩,泯滅人性的要申仁真去拔掉申智賢的呼吸器!
申仁真,這傻氣又惡毒的女人,「江民浩是不會放棄目標的人,而我是不會放棄江民浩的人,」一定要這樣互相折磨到底嗎?

抓到申仁真陰險意圖的韓江,忍不住開罵:「你們不是人!」要申仁真快走,因為,「我怕會殺了妳!」
罵完江民浩,直接挑釁:「沒有了申智賢,你要怎麼對付我?」他身體健康,聰明智慧,又有能力。江民浩,等著吧!

申智賢真的很好奇宋宜景為什麼都不問宋宜秀為何而來?
宋宜景理所當然:「為什麼要問?就是來接我的!」知道了那照片只是一場誤會,明白了他深愛的只有自己,他的目的,不問自明。

時間天使跑到餐廳,大剌剌的坐下,申智賢也好奇他竟如此出現。
「當然是來看妳的臉!」申智賢真的小白,驚嚇不已,立刻往自己臉上摸去,才恍然他來看的是宋宜景。
時間天使先是諷刺的說:「昨晚很浪漫哦,」然後口氣兇狠:「跟妳說不准用宜景的身體…」
申智賢趕緊辯白:是姐姐自己說的!然後再不解的問宋宜景為何知道他是來接她的?真是這樣嗎?
「她這樣認為嗎?」失魂落魄的,起身,離開。深知他的她,絕對不猶豫跟他走,但,他怎能忍心這樣對她?她怎能忍心這樣想他?

韓江去了美國,申智賢直接放棄希望,還有7小時55分鐘,她都不願承受,直接請求時間天使幫她呼叫電梯。真的很懦弱,以後若有機會想起這件事,一定會後悔不已!幸好愛她的韓江很強,更幸好居然已經有了三滴眼淚!申智賢真的很幸運。
話說,時間天使那在空中抹出電梯的動作姿勢,也太帥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