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05-07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5
韓江在醫院看到宋宜景,更堅信了她生病的想法。
對餐廳經理訴說:「宋宜景太像申智賢讓我心煩!」
餐廳經理竟回答:「那你就讓著她些!」餐廳經理是完全知道韓江對申智賢說不出的愛意,既然宋宜景讓他在心,那這次就要他隨心而動。
  
韓江是故意不告訴宋宜景休息日要大掃除的耶!被發現後,喝斥她:「別添亂,快回去!」擔心她的身體啊!
不明白他擔心的申智賢還開朗的解釋自己得的是特別的絕症:「保證42天之後再也看不到這張臉!」
他氣到不行:「妳真壞呀!怎麼能拿自己的生命跟我…」
他那氣急敗壞,擔心到說不完話的樣子,讓申智賢暗暗生氣:「對宋宜景就這麼心軟,對我就這麼狠心!」吃醋了嗎? 
幫堅持掃除的她拿花盆、扶椅子、擦高窗,餐廳經理虧他:「既然要掃除,剛才為什麼要洗澡?」就是看穿了他是為她而做! 

看著餐廳經理夫婦吃著燭光晚餐的恩愛,申智賢不禁嘆道:這對夫妻是真心相愛啊!
「愛情還有假的嗎?」韓江吐槽。
有啊,她遇到的就是!還是陰謀詭計。真想那樣生活…羨慕啊!
隱約察覺她異樣心情的韓江,故意耍寶:大叔是為了指使大嬸做事才演的浪漫戲,女人真是單純…
原先不想理會的申智賢忍不住反唇相譏,順便附贈一個衛生眼:這樣叫安慰嗎?男人真是愚蠢!

申智賢想哭又想笑:「今天本來是我的婚禮,卻因為陷害了原先要娶我的男人而手舞足蹈,可笑吧!」
時間天使不當一回事:「人生本來就是喜劇。」應該是的,但可惜的是大多數人當下都只能以悲劇的心情來看這齣人生劇一段時間之後,不管天大的事都可能一笑置之。
時間天使更狠毒:「妳沒和江民浩結婚,應該慶祝,應該將今天指定為國慶日!」帶著她購物,轉換心情。他對她,是對自己女人的寵了!

韓江責備江民浩對宋宜景的態度:「哥現在的情形,是被那女人吸引了嗎?不能明擺著說喜歡,所以故意欺負,就像個幼稚的男生。」當年,那個對申智賢的幼稚男生就是他自己啊!

江民浩震驚於韓江點出的事實:「我竟然喜歡那女人!」 
江民浩生氣宋宜景(申智賢):「為什麼那麼看我?蔑視的眼神!」
她堵他:「是因為你做過什麼讓人蔑視的事嗎?」
江民浩喜歡宋宜景,才是他自己對韓江所說「原來喜歡長這樣的!」還有一個可能:他也喜歡申智賢的個性;而現在,加上了她的忽冷忽熱,得不到的,難得到的,不好掌控的,最有吸引力。江民浩必得跟著她團團轉了!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6
宋宜景對江民浩超不禮貌,韓江數落她,她說是他交代不要對江民浩太好。韓江糾正:「我沒說不要熱情,我是叫妳不要糾纏他!」她哪有不懂的?藉機對他說明,她之前對江民浩好,那是因為剛開始,什麼都不懂!
韓江被她瞪得莫名奇妙:「幹嘛這麼看我?」
她不答,嘴巴卻也嘟了起來,心道:「對我的未婚夫就這麼好,對我就這麼不好!」唉,誤會大了咧!韓江是一心一意對妳好啊!

韓江直接拒絕江民浩:「你明天不用來了!」是討厭他來吧?討厭他想接近宋宜景的醜態。

看她吃骨頭湯吃得那麼香,韓江很自然將自己剩下的飯全讓給她。就是這種不經意的溫柔,自然的寵溺,在在洩露出他的深情;神經大條的申智賢,竟將他的舉動全解讀成他對宋宜景的好。

韓江又對餐廳經理訴說:看到宋宜景在笑,總讓人想起申智賢;說話的樣子、個性,無一不像!
餐廳經理訝異:「連感覺都像嗎?」
啊,他會對宋宜景投降了吧?

韓江的想要資遣宋宜景,完全是為了申智賢,宋宜景(申智賢)婉拒了那錢,感動的說:「看到你維護朋友的那份心意,我覺得像是已經拿了。」
這一次,沒有誤解,韓江真的是在為她著想;目前為止,只有韓江,才能讓她感到一絲溫暖。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7
江民浩警告宋宜景(申智賢) :「沒有人敢用妳那種不屑的眼神看我!」她敢、她會,正因為江民浩陰謀被看穿,本性被看透。
寫家中地址給她,她轉身大步離去,將紙條揉成一團,往後一扔!夠挑釁吧!

申智賢已然喜歡上韓江嘴硬的心軟:「你擔心的雖然不是我,可是有你這樣的人在身邊真好,讓我總想靠近你。」申智賢啊,該妳回報一些了呀!都是他在付出,雖說他是心甘情願,但看著心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