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08-10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8
時間天使處理完了申智賢的亂事,自己的心情也亂了,眉頭皺了:「以後有這個女人(宋宜景)的地方不要叫我!」之前他已說過宋宜景的房間讓他不舒服,過去的事,過去的宋宜景,在他心中留下深深的刻痕,即使記憶被抹去,他的潛意識還是記得她。
  
韓江生日,竟然吃到宋宜景做的,只有申智賢知道的紅蛤海帶湯!「我不明白現在的心情是因為申智賢還是宋宜景!」
先不管,衝到江民浩家,質問宋宜景:如果她是對江民浩有好感,他不再管,但如果不是,就不要再做了!話是這麼說,可卻是不給她回答的時間,直接拉走!
這是不管她的想法、她的選擇;不管他的心意是對誰,他再也無法放手。
叫她“宋,”他自己給她的暱稱。

會錯亂呀!愛上的是靈魂?還是外表?
對申智賢是深愛,可是應是已經放棄,因為她選擇了江民浩,且自己膽小的不敢表白、來不及表白。現在的他對申智賢,就是還愛,因為是曾經,可就算申智賢醒來,放棄了江民浩,韓江也不可能再和她一起。吸引他的雖是相似於申智賢的個性,可也是因宋宜景的外表,不是說他憑外表看人,而是類似的個性就是會吸引他,重要的是那吸引他的人不是申智賢。
知道真相之後,發現宋宜景和申智賢個性不同之後,他應會困惑一陣子,可會選擇宋宜景,因為已愛,而且宋宜景的個性亦會有吸引他之處。最好就這樣,宋宜景曾經的愛人宋宜秀(時間天使)就和申智賢配一對吧!這兩個一開始就是歡喜冤家,且他對她百般呵護、幫忙、容忍。(這部份應是宋宜秀潛意識中要呵護、幫忙、容忍宋宜景吧!)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9
「妳真要留在這裡嗎?」他那表情是氣憤,眼神卻是哀求。她懂他,眼睛含淚,可憐兮兮的搖頭。他整個人一下放鬆,馬上再去拉她手,看見她的燙傷傷口,換手拉,好可愛!這不?她也因他的體貼而微笑。

帶著她回到餐廳,第一句就交代:「別讓她洗碗!」
餐廳經理看到他輕鬆的神情,問道:「你安心了嗎?」
「有一點!大叔,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在她身上找申智賢的影子,這樣對嗎?」還不待對方回答,回應著樓下猛力揮著手的她,解釋道:「她把我當朋友。」
「所以你就笑得闔不攏嘴?」
「我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像瘋子?」再像瘋子也得做,就算真的是瘋子,也要做!
餐廳經理,曾經的僧人,還是溫文,還是莫測高深:「讓時間來說明一切吧!」      

又看到宋宜景與申智賢一樣拉嘴拉鍊的調皮動作,聽到與申智賢叫他時一樣的音調,他忍不住要她:「再叫一次我的名字!」他沒瘋真厲害啊!
申智賢也看出了一些,他說:「妳和我朋友很像。」
申智賢不解:「關係不好,為什麼那麼維護她?」
「我欠她很多!」更迷糊了,怎麼也想不通韓江到底欠了她什麼。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急到快瘋了的時間天使,不顧一切,幫申智賢將照片弄倒,阻止她爸爸簽遺囑。又是一個願為她做盡一切的“男人。”其實申智賢真的是幸福的那個,只不過因為被騙,先前選錯了男人;這和她原先的小白癡無關(變成靈魂之後,她真的完全長大,不再是那溫室的花朵,不闇世事的嬌嬌女),遇上了那種精心策劃的陰謀,大部分人都會上當吧!

49\真心給我一滴淚10
他終於忍不住問開:「妳是誰?妳是不是申智賢?我也知道不可能,可是我就是這樣感覺!」
她擔心他繼續懷疑,他擔心她把他當瘋子,於是,兩人都裝迷糊,就這樣馬虎帶過。

「要我去確認什麼?」
餐廳經理給他建議:「你是好奇宋宜景有沒有說謊?還是好奇宋宜景身上總能看見申智賢的身影?或是看起來痛苦的宋宜景,讓你為她擔心?只有去了才能理解你的心意吧!」
「好像三個都是!」真的,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