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11-12

49\真心給我一滴淚11 
在他房間的花盆中發現申智賢的印章。
他一直沒猜錯,宋宜景就是申智賢!立刻衝去醫院,對著困在病床上的申智賢訴說:「好久不見!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很高興見到妳;原來妳一直都在我身邊!」他的深情告白,他的真愛,讓申智賢得到了珍貴的第一滴眼淚。

到處尋著宋宜景,可她迴避否認的態度,讓他馬上知道她有苦衷,趕緊對她說他想錯了!多聰明、多細心的男人啊!
跟蹤她、觀察她,看她的表情、動作,他一眼就分辨得出是宋宜景還是申智賢。「是這樣啊!原來是附在宋宜景的身體生活。」
又想到宋宜景出現後的一言一行,聯想到了49天的說法,馬上殺到深山去找高人問清楚。太可怕了一點吧?韓江啊!
 
申智賢居然抱怨起了時間天使:「你是擔心我還是宋宜景?你不是負責我的嗎?搞得好像宋宜景的哥哥!」這…是吃醋嗎?
時間天使要她繼續為那剩下的兩滴淚,為她的生命繼續努力,可她竟回答:「朋友愛不愛我是我活著時就已經決定了,愛不是努力就能得到!」她現在擔心的只有爸爸為她而死。
他也回嗆她:「生或死不是人類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這兩人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她吃醋?他擔心的是宋宜景?真讓人緊張啊! 

好吧,改變主意!除非宋宜秀(時間天使)和申智賢一樣是植物人五年,那就維持原先的想法;但若是他已死,反正也不可能復活,去投胎也是另一個人,所以,醒來的申智賢要與深愛她的韓江在一起!宋宜景應可以接受那心理醫生吧?這樣也算皆大歡喜,是吧?因為韓江根本就愛申智賢愛到無法自拔,所以他能立刻理解她的情況,並且想方設法要幫她。
這種愛,真的存在嗎?

49\真心給我一滴淚12
有苦不能說,有痛無處訴,這段時間申智賢有多辛苦,多孤單啊!
在母校相遇,他馬上幫她想好出現在這裡的藉口:「啊,我們學校很有名!」弄得申智賢一頭霧水。
她說是和江民浩一起來的,「但和他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不論她有沒有想到兩人之間的可能,她就是不想他誤會,她真的不是因為喜歡江民浩!
他心想:「是啊,應該還是喜歡,」畢竟江民浩是她的未婚夫。她重申:她不會喜歡有婚約的人。他馬上回嘴:「喜歡有婚約的人要判死刑嗎?」他說的是自己,無法控制喜歡申智賢的心,「喜歡誰沒辦法,因為是自己的心;雖然比不喜歡還痛苦!」
她疑惑著他為什麼不生氣?因為他沒立場生氣,更因為疼惜已佔滿了他的心!

她暈倒,他第一句話就是安撫:「記得我吧?幸好沒出大事!」好的,他會向宋宜景解釋清楚。他真的、真的,一眼看出那是宋宜景!太敏感了!擔心的是宋宜景的身體,申智賢的魂魄。

回想當初申智賢幫宋宜景和宋宜秀算塔羅牌,結果是「永遠的離別,」可申智賢卻故意解釋為無條件的相愛。原來韓江也是算命高手、塔羅牌神算,難怪能那麼快理解申智賢的處境,那麼輕易接受49天的說法。
宋宜景又暈,時間天使要申智賢趕快上身。可怕的韓江!她才一動,他馬上在心中說:「妳是申智賢!」然後趕緊帶她去吃飯。
再問一次:這種愛,真的存在嗎?

「申智賢,原來妳不是因為喜歡江民浩才這樣,原來是有目的的!」看穿了江民浩的真面目,他只能愛得更多,只會陷得更深!

穿起西裝,打起領帶,捧著一大束花,完全就是去告白的準備。
申智賢:「穿這麼帥!」問他要去哪裡?
去約會,但更正她的說法:「不是有女朋友,是有喜歡的人!」
她又嘟起嘴,心想「這樣還對宋宜景這麼好!」忍不住罵道:「花花公子!真讓人不爽,竟還送人家最喜歡的花!」轉身進餐廳,不理他! 
他自言自語:「怎麼像是在吃醋?」沒錯哩,就是這樣,不要懷疑! 
韓江很容易就看穿她、理解她,可她卻是一再誤解他,看不出他的真心,想不到他的真意!
忍不住緊緊抱住:宋宜景身體裡的申智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