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01-02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1
韓江(趙顯宰)\宋宜景(李瑤媛)      March 2011
男主角韓江,建築設計天才,開了間餐廳,餐廳經理大叔拿出一套西裝要他在江民浩和申智賢的訂婚典禮上穿,他那聲「啊,」是無奈!到了酒店門口才發現皮鞋上的髒污,直接伸起,後勾,擦在另一隻腳的褲管上!這招高,不過髒污轉印到褲管上罷了。

他很喜歡申智賢,可是面對她就是態度尷尬,口氣不佳。只恭喜江民浩,不恭喜她;江民浩託他暫時照顧一下申智賢,他小嗆:「我為什麼要牽你未婚妻的手?」 完全不給申智賢面子。

一聽申智賢喊餓,他忙著問有沒有拿掉月桂葉?經理回答:「拿了,還多放了蒜頭!」這當然是他熟知申智賢喜愛的口味,交待廚房做的。
他命令:「快拿過去!」服務員看著他心急的樣子,小小調侃:「正在我手上呢,社長!」
所以,就算看不出來喜歡,所有餐廳員工也知道他特別重視申智賢這朋友。

江民浩加快跑步機的速度是為了鍛鍊,他加快是為了贏江民浩!

申智賢說是“陰差”,那位笑她老掉牙,堅稱自己是“時間天使。”
他們兩個可真會鬥啊!他激動的說了兩次:「妳覺得我會說謊嗎?」是不說謊,因被誤解而覺得委屈?還是不忿於她的不信任?

申智賢的時間還沒到,卻因意外而腦死,時間天使要她在49天之內找到三滴真心的眼淚,她就可以活轉。她天真的笑說那很簡單,時間天使帶她去某人喪禮,說明哭泣並不代表真心。看到了人心各異,看到了人的複雜,她還沒想到自己的處境,居然還能笑著說「真神奇!」雖說她的外號就是“單純公主,”但這也未免單純的過頭了些。

49\真心給我一滴淚02
「你長得挺像男人,嘮叨起來比我媽還煩人!」這是申智賢對時間天使的抱怨,真的是耶,時間天使就是愛叨唸她,五年來的第三個意外,他也是很久沒這樣和人鬥嘴了吧?這兩個根本就是對歡喜冤家。

「您是哪位?」宋宜景一逕的冷漠,空洞的眼神。
「過去六個月,每天這時候來買菸。」那男人像是熟知她的一切,雖然對她的反應有些失望,但看得出來就是不會放棄。
宋宜景終於想起他就是救下本欲自殺的她,可是,別說感謝,根本就是厭煩:「下回不要干涉!」
她的拒絕,他根本不在意,只欣喜於她要他明天將送她就醫的收據拿來,所以,是約定,是願意再見,他笑著重複:「明天!」

韓江已經看到宋宜景與申智賢相同撥手指的動作!
她本來已昏昏欲睡,看見江民浩進來,眼睛發亮,小微笑,立刻迎上:「歡迎光臨!」
韓江驚訝宋宜景竟能如此轉變,眼光就在她和她癡癡看著的江民浩中間轉來轉去。
扶著醉酒的江民浩上車,早就下班的宋宜景竟箭步過來幫忙,韓江有些莫名的生氣:「想對客人熱情點,所以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嗎?」對個性酷似申智賢的她,已然心煩,她竟還疑似垂涎著申智賢的未婚夫!

韓江去探視申智賢,紙袋中竟是花瓶和一枝玫瑰!那感覺,好貼心,好深情。
直接把被申智賢附身的宋宜景拽到後面教倒水,擺刀叉!
他就是無法漠視這兩個女人,他目前唯一的愛。

申智賢抓到江民浩和申仁真開房間。原來車禍之前正好看到他們在車上相擁,當時還想說為什麼她的表情那麼悲傷,原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