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17

49\真心給我一滴淚17
再說一次,這韓江!太帥了!為了追蹤宋宜景,逼迫計程車行:我老婆活不了多久了,萬一做傻事,你們能負責嗎?
先是向宋宜景道歉,驚嚇到她,再自我介紹,兩句話後直接就是重點:「我有一定要找的人,沒有妳她活不了…」
宋宜景直接截斷他:「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也知道你在找誰!」就說他們兩個分明是同一類人,超好溝通。 
沒有宋宜景,「我找不到她,她也找不到我!」對宋宜景,他只有滿心的感激和歉意,但若是宋宜景還是決定逃避,他會不會直接把她綁架啊?過了期限再去賠罪,再去彌補?
盯著眼睛看向身旁座位,眼淚漸漸盈眶的宋宜景,他馬上問:「難道申智賢來了嗎?」這韓江,怎麼這麼清楚犀利啊?

宋宜景承認聽得到看得到申智賢,但是她沒有像韓江所擔心的受到驚嚇,因為申智賢借她身體時的記憶和感覺都留了下來。宋宜景,即便是在清醒時,也可以是另一個申智賢。
時間天使說這種事只會發生在特別清澈的靈魂身上,因為他家宋宜景「很純潔!」驕傲的咧!

既然話說開了,韓江就再不能忍受申智賢對他的客氣距離,「不是說平輩嗎?」那就拜託輕鬆的相處,別再說敬語了。
她有她的理由:「放鬆怕會失誤,」是申智賢,有這可能,能這樣想的周到,可見她真的長大成熟多了。
「握次手吧!」這是他最低限度的要求,他需要實體的接觸,即使是借用的身軀,也是很大的安慰啊!從這方面一想,最焦慮、最不安的,就是韓江!江啊!

申智賢對時間天使鬧小彆扭,時間天使也賭氣,可卻真心:申智賢十天之後死掉沒關係,但還是會關心,「死了也不消失,這就是情!」他對申智賢,友情;他對宋宜景,愛情;不論哪種,都不是死亡能夠斷絕的。

時間天使警告申智賢,她可以和韓江眉來眼去,但絕對「禁止身體接觸,」宋宜景是專屬於他的!
申智賢為宋宜景做了與宋宜秀生前一起常吃的小菜,「那個人為了見姐姐,等了五年!」她能為宋宜景做的實在有限,只能不越線的盡量傳達時間天使的真心。

成功的阻止公司破產,申智賢笑得開心,雙手大張,朝著韓江同樣等待的笑容及雙臂奔去,可,就在他面前緊急煞車,斂下笑容。
韓江氣憤、失望,應該逗她,卻完全做不到:「感謝我,卻不願與我擁抱。妳還能為我做什麼?」他明白,可就是無法不生氣,忍無可忍;氣的是這殘酷的狀況,自己的無能!
她也冤啊:「想見不能說,見到了也不能說!」淚水漫漫。
他趕緊安撫:「聽懂了,也明白了…」別哭啊,智賢!
啊,有比這個更動人的表白場景嗎?

申智賢不屑申仁真的悔意:「說後悔,再怎麼快也遲了!」更何況申仁真其實只是害怕。

江民浩紅著眼眶威脅:一定要讓申家破產,作為讓他愛上的代價!申智賢冷笑:「原來還愛著啊!」是的,而且「我到底愛誰?!」愛的是誰還不清楚,快瘋了!
瘋狂,也許是最適合江民浩的結局。(是懦弱不敢承認,他愛上的,是他一手毀掉的申智賢,而且,已經很久…)

宋宜景感到宋宜秀想撫摸她頭髮的手,看著他臉的地方。深愛的人,習慣的角度,看不見也不會錯失,看不見更能感受。
 
宋宜景傳達申智賢的話,「與韓江在同一個屋簷下很安心,」要他趕緊去睡覺。然後規勸他,對申智賢不要太投入,否則當她離開後,他會很難頂得住。
她這申智賢必死的言論惹得他發火:「宋宜景雖是恩人,可是生氣了!」他絕不會放棄!憤怒的半轉身,再重重的警告:「拜託,不要對申智賢說這樣的話!」
他話聲才落,她追上幾步,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他!她穿的是高領外套,看不出有沒有項鍊,可,居然是申智賢假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