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7-28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7
張俊賀承認不想看到車東株,所以將踢他出公司;奉侑利忿忿不平:為什麼張俊賀如此不了解車東株為了拉回他所做的努力!看不見,就能忘嗎?這16年來,不管她如何對奉馬陸生氣,還是無法忘懷:「爸不是傻子,哥才是!」封閉別人關愛的張俊賀,才是最傻的。

台賢淑依舊無法信任車東株:「雖然你是我兒子,但你太軟弱了!」
無法原諒任何相關的人,即使知道姜敏秀站在兒子這邊,依然得理不饒人:「你為什麼要道歉?是姜理事做錯!」在她執著於復仇的眼中,錯的人,永遠無法翻身;除了自己,無人能夠相信。

台賢淑真的狠!故意在崔震哲面前挑撥:16年前奉馬陸如何求她救奉英久,現在奉馬陸怎麼可以在奉英久面前叫殺人犯崔震哲為爸爸?
崔震哲和張俊賀具是一震,卻是奉英久急急出聲請求:「求妳別說了!我們馬陸眼睛在哭!」這才叫做“爸爸,”這才是真正的父親!

情緒不佳的車東株,可以先去找奉英久,他慶幸著自己還有可以這樣說說話的朋友;而張俊賀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
再去找承哲,那明著是情敵,卻處處擔心他的朋友。先是說多喝點酒,借酒裝瘋,再把張俊賀叫來揍一頓,可也只是說說而已,因為張俊賀「應該也在喝酒,」更慘的是張俊賀連像承哲這樣關係怪異的朋友都沒有。

承哲否認兩人的朋友關係,車東株半開玩笑要當承哲的哥哥,若承哲肯叫他一聲哥,他什麼事都可以答應。
承哲立刻大聲喊哥,條件是:車東株和奉侑利分手!
承哲媽也可愛,說喝了酒的車東株,變成了“草莓牛奶!”

車東株向奉侑利坦白:原先以為只要趕走崔震哲,解了媽媽的氣,就可以將所有的一切都給張俊賀,可現在的他完全做不到,因為明明知道張俊賀最想要的是奉侑利,卻故意忽略,「我放不開妳!」
媽媽可以共享,財產可以讓,愛情,卻太難。

奉侑利也坦白:她也聽不見雜音,只聽想聽的--車東株說的喜歡;而她也明白,張俊賀是因為她而對車東株更生氣。
她提分手,希望車東株一定要等她,她必須去好好安慰張俊賀,不能見他再墮落。車東株心痛的應允。14歲時的奉馬陸,找媽媽救被冤枉的爸爸奉英久,「他沒有拋棄家人,」奉侑利是妹妹的身分,他才暫時放手。
為了張俊賀,兩人必須做犧牲,如果張俊賀救不回來,兩人必定遺憾終生。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8
車東株拿著爺爺要崔震哲寫的婚前協議,對著照片中的爺爺埋怨:為了這張紙,毀了多少人!您在看著嗎?爺爺的自私,造成了所有人的不幸,他這個孫子,要怎麼做才能彌補這樣的傷害啊!看著這些驚懼、痛苦的人們,爺爺可曾後悔?

張俊賀對著車東株誇口:崔震哲由他解雇,金申愛由他掌控,就是要讓車東株這16年為復仇所做的準備失去意義,「就像我的16年一樣!」
車東株希望、期盼著張俊賀不要太過迷失自我,真心的提點:「沒想過我們兩個很冤嗎?」莫名奇妙被捲入,更莫名奇妙成了要角,怎麼最後竟會是兩兄弟的戰爭呢?  

承哲知道無望,放不下,卻又坦蕩。奉侑利不再見車東株,他反而更不安,因為戀人都是見到煩、吵架分手,此時的奉侑利「這樣更想他吧?」
是在安慰好友,也在為自己和兩人擔心。

姜敏秀請示張俊賀在股東大會上她該怎麼做?她是車東株的人馬,而車東株說過「很怕把張俊賀變成這樣的媽媽,」不要她變成像媽媽一樣的人,更幼稚的自詡為張俊賀的守護天使,要她「無條件照你說的做!」
張俊賀不是不了解車東株,卻沒想到車東株竟如此對週遭的人坦承不諱。

崔震哲真的可怕,將張俊賀說要車東株消失的話錄音,再派人去除掉車東株,並藉此來威脅張俊賀:「做到這樣,就算盡到作父親的責任了吧?」
張俊賀大為震動,一開口就是責備:「你真不是人!」眼眶又紅了,「車東株要是有什麼事,我絕不放過你!」終於露出真心了,張俊賀?
(這樣看來,崔震哲和台賢淑的狠毒,真是夫妻啊!)

張俊賀要奉侑利趕去救車東株,卻被害怕的奉英久夾纏不清,張俊賀大叫:「爸!求你,幫幫我!」奉英久才是他心目中真正的爸爸。
奉英久真的、真的是爸爸,即便害怕、即便不安,他依舊要保護自己的孩子:「我去就好,你不要去!」奉馬陸不能去,奉侑利也不行,他的朋友車東株,要由他自己涉險去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