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3-24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3
車東株發現奉侑利知道了他的秘密,虧她:「妳那麼喜歡我嗎?一直看著我的臉,當心跌倒!」
她託詞說人的表情不會說謊,尤其是眼睛!他調皮的逗著:「只有這個理由嗎?」
不論他是否知曉,對奉侑利而言,鼓勵他、幫助他,才是唯一重點。她的媽媽用眼睛聽聲音,「不是聽不見,而是會用眼睛看的人!」不是殘缺,而是更深入傾聽。車東株亦如是!
如果她的聲音如媽媽說的像鋼琴般清脆,那麼他的就是溫暖,正如同他的心。

張俊賀進行著挑撥的工作奉侑利應該覺得不平,姜敏秀在台上接受鎂光燈,而她卻只能在台下發礦泉水。
奉侑利果然夠利:「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車東株嗎?不管我做什麼,都覺得被重視,」重要的是這個人,而非這個人帶來的利益或光環,張俊賀這樣一說,讓她突然覺得好丟臉,聽了很傷心,「以後別這樣說了!」
轉身走到車東株身邊,車東株立刻體貼的將一大袋水接過,發給工作人員!
車東株的笑容,讓張俊賀眼眶又泛紅;他也希望能得到這兩人真心的笑啊!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4
車東株當眾坦承聽不見的事實,更藉機對奉侑利確認心意,看著她,溫柔又堅定:「在我身邊,有一個用心跟我說話的人,所以我沒關係!」樂觀堅強的奉侑利,能夠帶給他相同的力量。

台賢淑粉飾太平的態度讓車東株抓狂:他不覺得承認聽不見丟人;不是因為聽不見,卻因為媽媽給的傷口才痛苦,因為媽媽不承認他的能力才痛苦!在他眼裡都一樣:不管是人聲,還是狗吠,深愛兒子的媽媽卻不知道這個事實;雖然想活下去,現在卻痛得想死!
拉著媽媽一同跳入泳池,在水裡大吼著:「聽不見聲音,就是這個樣子!」暫時失聰的媽媽,可能體會他的痛?

果然!奉英久早知道:「車東株不能像美淑那樣被嘲笑,要保密,噓!」
承哲知道自己終於無望,吼著奉侑利:「車東株聽不見,更心疼了吧?他像妳媽媽一樣,更喜歡了吧?現在我無論如何阻攔都沒用了吧?」
好朋友,就僅只能是好朋友,承哲和奉侑利這輩子的極限。

張俊賀殘忍的對奉英久說不是他兒子,因為奉英久「是傻子,所以奶奶騙你!」奉英久不懂,只確定他的馬陸在生氣,不斷道歉。
張俊賀這下真生氣了,聲量大了起來:「別說對不起,你到底做錯了什麼?」不遷怒,無法遷怒,奉英久是怎樣的疼愛自己,照顧自己,張俊賀自知一輩子也還不完。
奉英久顫抖著,卻也堅持著:「來家裡就不丟臉了,就來一次,我等你!」回到家的奉馬陸,就會是他的兒子。

奉侑利守在熟睡的車東株病床邊,叨叨絮絮:「男人怎麼長這麼好看?真是傷人自尊!」車東株真的膚色白到一個境界,笑起來可愛到一個地步。
「今天做的好,我以你為榮!還有…」趴在他胸膛,心道:「我的心,你聽得到嗎?」是的,肯定聽到、看到、感覺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