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下)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哥哥這算好心有好報吧?竟在漫步的路上遇見真命天女:余希菲。)
兩兄弟都不是談戀愛的料!竟然也都是初戀。
哥哥在余希菲打來電話時出糗,弟弟在寶拉打電話問事情時答非所問。
病急亂投醫的哥哥,竟然諮詢弟弟(弟弟雖然很好被他欺負,卻也是值得信任的。)
但是弟弟有時候看不起哥哥會很阿Q的想像,於是建議哥哥:
穿著自然,不要給壓力…運動衣拖鞋
要裝作不經心、不能太過刻意地送禮物…例如撿到的、喝過的可樂
男人要自信才有魅力…逕自決定婚後要生五個孩子
哥哥糗爆之時弟弟帥氣西裝登場送上咖啡!露出迷人微笑:他和老派的哥哥年齡有差距,若要生孩子,應由夫妻雙方決定。自信地自我介紹“我叫…”

!弟弟的想像氣球一下被戳破,面前滿臉微笑的女子正伸著手,大方招呼:“我叫余希菲。”
哥哥竟已經將余希菲帶回家住
弟弟晴天霹靂、完全呆愣…
哥哥警告:握手!不然就將Wifi密碼改掉
弟弟的計畫本來很簡單提升自己的好感度
但是人就是對自己沒有的更感興趣余希菲是超有錢人家的女兒對著一桌子各形各色不同飲料提不起勁;那瓶喝過的可樂,正中她心扉!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偷雞不著蝕把米,大概就是這樣吧?
(哥哥的運動服和弟弟的西裝同一色系;而隨意的哥哥,帥氣度完全不輸啊!弟弟還是嫩了些。
之前在討論作戰計畫時,兩人都是灰黑色系。)

弟弟對於家中突然多了個女生本來不習慣、也不太喜歡余希菲
但,余希菲很盡力在照顧討好,又超會打電動,時不時送上昂貴電玩禮物…弟弟也就慢慢接受。
(哥哥夫妻看著又在想像著、笑得像傻瓜的弟弟)

三人穿著兄妹服去野餐余希菲去買東西
結果,兩兄弟又被剛開始的那位美女誤會,情侶裝哩,兩位真的有好好在交往…美女依舊笑著祝福。
忙著玩手機的哥哥叫弟弟幫忙拿東西。
心情很差的弟弟不爽自己拿沒手嗎
哥哥終於轉過來,很淺很淺地微笑:“我有手也有腳也有弟弟嘛!”
真是氣死人不償命

和家人嘔氣離家出走的余希菲被余弟找到離開兩兄弟家,再度躲了起來。
(弟弟和寶拉驚訝的看著余希菲凶巴巴修理她弟弟的樣子)
余弟請哥哥若找到余希菲要告訴他
為什麼?不是不給余希菲股份嗎
因為是我姊姊!”再怎麼爭產,親情可不能斷。

,想起一事,哥哥警告余弟:
聽說你在撩我們寶拉?…寶拉進來;
不要再找她…弟弟進來;
我弟弟很喜歡她!…哥哥轉身,眼神對上身後的寶拉;再,對上寶拉訝異恍然轉頭過去看的、弟弟!
(余弟對余希菲的姊弟情,正是哥哥對弟弟的兄弟情!不管怎樣小打小鬧的欺負,面對外人時,就是一家人!
很糗的哥哥,最帥的樣子。)

最後一個鏡頭余希菲來電,哥哥接起
(連同醒悟的寶拉,這兩兄弟情事算是塵埃落定嘍!)

PS:真的超短!可是還挺逗。兩兄弟嘛,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傻傻的弟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