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紫玫瑰04-05

紫玫瑰04
他原先想要狠狠拋棄這無情的世界,卻聽到她在呼叫假面超人,只好將欲往下跳的衝動化成保護她的力量。
【我相信這次也是宿命,讓我向妳伸出援手拯救妳,讓妳再度相信紫玫瑰的力量。】
他可以拋下這冷淡對待的一切,卻不能丟下他心中唯一的一絲溫暖。

摺完一千朵紫玫瑰,她要的奇蹟終於出現:「告訴假面超人,他才不是什麼冷血大魔王,他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乘著垃圾車音樂而來的假面超人!」

【即使我再怕帶給妳傷害,紫玫瑰的力量已經緊緊把我們拉在一起,無法分開。】她需要相信,他真心的喊出自己的經驗:「紫玫瑰,它真的可以給人力量,真心的去守護一個人!」他就是紫玫瑰,緊緊守護著心愛的她。
【我會陪妳告別悲傷。】

寧子達不只討厭釣不到魚的感覺,卻還不喜歡釣魚。只因小時候有客人對寧董說“哇,這孩子和你好像”而開心好久…現在想來,真蠢!
徐老總算倚老賣老一次,責備:寧子達,我必須告訴你,如果你對寧董的回憶全因為不是親生而走調,我不會再求你留下來。就像你說的,夢醒了,你也該走了…
說完,徐老轉身走了,完全不管寧子達會有的反應。(他應該算準、祈求寧董保佑寧子達清醒。)

紫玫瑰05
發現玩偶小熊妹原來的主人竟原來是小紫!
【是妳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在我身邊守護我。】

「我本來想直接撞死你的,可惜他沒種,踩了煞車!」話說的好,可惜寧杰飛氣勢不足。

衝上前去搶下了林總差點喝下的肉桂咖啡,寧杰飛責罵他不禮貌,林總卻是心驚,因為她很清楚喝下去的下場會是什麼。
徐老過來打圓場:「寧董生前一直誇讚子達的細心和林總有得比,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寧杰飛不憤於他竟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母親的肉桂過敏!傷心於父親竟然對他說,而不是對自己說!生氣於他竟在自己面前救了母親!這些原先都是他該知道、他該了解、他該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